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穿什么都不对? 因为这个夏天你还没有这4双鞋~

穿什么都不对? 因为这个夏天你还没有这4双鞋~

时间:2016-07-10 18:1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时髦舒适的Slipper

拖鞋是舒适与时髦兼具的单品,特别是质感超好的皮拖鞋,材料高级且亦正亦闲。

街拍拼图3

①彩色的皮拖鞋很适合这个季节,高跟低跟都相宜,搭配有趣的包袋就很有风情。

② 深色的皮拖自带酷酷的节奏,除了穿上街头帅别人一脸,加上小西装就能直接上班,就是这么棒!

③ 芭姐建议脚背比较高的菇凉们慎选大面积覆盖脚背的款式,或许皮质的人字拖会是更舒适的选择~


Chiara Ferragni

Chiara Ferragni还把拖鞋穿到了前几天的Chanel高定秀场上,拼色+中跟拖鞋一秒钟就变得优雅极致,搭配粗花呢套装小女人的精致姿态简直让人爱不释手~


20

加入了亮片和花瓣的拖鞋是时装精们的最爱了吧,会立刻让自己从人群中区别出来!


4

2

1

挖剪弹力平纹针织连衣裙  Cushnie et Ochs 搭配

① 带缀饰贴花皮革穆勒鞋  Fendi

② 挖剪弹力平纹针织连衣裙 Cushnie et Ochs

③ 镀金戒指  Kenneth Jay Lane

④ 印花纹理皮革柳条手提包  Dolce & Gabbana

⑤ 镀金手镯  Charlotte Chesnais

水晶缀饰缎布羊毛皮穆勒鞋 Miu Miu 1

水晶缀饰缎布羊毛皮穆勒鞋 Miu Miu

编织皮革拖鞋  Bottega Veneta 2

编织皮革拖鞋 Bottega Veneta

玛丽莲梦露说:“给女孩一双合适的鞋子,她就可以征服世界。” 那么迷妹们你们想好了这个夏天要选那一双做“战鞋”了吗?芭姐准备每款来一双~

执行/YILUO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