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高手都爱层次穿搭,一层一层拨开的都是我的时尚心经~

高手都爱层次穿搭,一层一层拨开的都是我的时尚心经~

时间:2016-07-28 22:18 来源:时尚芭莎

时装精们爱的多层次穿搭法可谓是时尚秘籍高级课程,刘诗诗、杨幂等小花明星们都get到了这一点!不管是吊带裙外穿还是多层次单品叠加都可以让你的时髦指数大大升级,不信就来瞅一瞅~

【时尚芭莎网讯】K.C

明星们穿得好看都靠它!

多层次的穿法一直是穿搭高手们的最爱,明星们也越来越爱这么穿,既可以大大提升穿搭时髦指数,又能修饰身形,不信你就跟着芭姐看一看!

1

头号粉丝就是诗爷刘诗诗啦,出席活动经常喜欢裙装外穿的双层穿搭方法,可爱俏皮无限减龄!

2Courre

大幂幂也中了它的毒!不规则盘扣Courrèges浅蓝色细吊带裙配上经典白T,清新利落。

3

可爱的小包子赵丽颖也越来越时尚,镂空纱配上白色吊带打底,优雅清纯。

4秦岚

秦岚选择短吊带配白色衬衫裙,率性休闲。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