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高手都爱层次穿搭,一层一层拨开的都是我的时尚心经~

高手都爱层次穿搭,一层一层拨开的都是我的时尚心经~

时间:2016-07-28 22:1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原来层层叠叠还能这么美

时装单品好好地单穿就够了?不管~ 我就偏偏要混着叠穿!有些衣服看似单调,其实混搭起来能让造型更有亮点,比如半裙就是很好的选择,效果好到爆。

1

一件毛边装饰T恤裙就够美了?外加一个半开衩皮裙,马上变得酷感十足,抢眼的红色手袋更是和身上的红色装饰互相呼应,令造型更加完整。

2

印花裙系在腰间内搭高腰短裤,咋眼一看还以为是开衩设计。收腰拉长腿部比例的同时,也变得更具风情。

3

纱裙太幼稚太矫情?那就和休闲的牛仔来个混搭~ 穿出不一样的高街感!

4

5

你可以这么搭配👇

2

1,巴拿马草帽 Sensi Studio

2,印花条纹平织上衣 Chinti and Parker

3,中腰喇叭牛仔裤 Victoria Beckham Denim

4,不对称迷你半身裙  Caroline Constas

5,缀饰粗跟高跟鞋 Gianvito Rossi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