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CINDY WEI ZHANG STUDIO“一布一景”

CINDY WEI ZHANG STUDIO“一布一景”

时间:2016-07-29 14:30 来源:时尚芭莎

CINDY WEI ZHANG STUDIO以“一布一景”为时装空间的主题,承载了艺术总监张玮以往系列的倾力之作,讲述设计师张玮成长的心路历程,一块布料亦可以遇见美丽的景色,设计师作品以“印花”设计风格结合传统文化的传承,作为展览的主要元素穿插在简洁现代的艺术空间中,体现品牌一直以来的设计精髓,保持独有的品牌风格,并努力实现自我突破。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张玮-形象照片3

设计师张玮毕业于澳洲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2010年获得荣誉学士学位。Cindy Wei Zhang 是由设计师张玮2013年创立的中国新锐独立设计师品牌。Cindy Wei Zhang将传统图案再次设计,以印花的方式运用到设计中,当代的完美剪裁与传统印花的融合,创造充满韵味的全新女性形象。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