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当Special U遇见达达主义 ——星设汇对戒系列于Maison Dada发布

当Special U遇见达达主义 ——星设汇对戒系列于Maison Dada发布

时间:2016-07-29 16:12 来源:时尚芭莎

7月|上海,专注于独立珠宝设计师的平台--EliteSigner星设汇,以对戒及传递爱而生的主题,推出新系列Special U。本着尊重且珍视独立设计为原则的EliteSigner,遇见秉持独到法式审美的全新家居品牌Maison Dada,碰撞出灵感和创意四溅的火花。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Elitesiger Special U in Maison Dada

Elitesiger Special U in Maison Dada

EliteSigner在发布会上向诸位贵宾和媒体推介新系列Special U,旗下设计师赵雨萱Lena Zhao、陈沿烨Yenye Chen、邓倩倩Sia Deng、金忆乔Mandy Jin、李健、子乙田、TL Zorn左腾龙、IRIFFLE姜灏、出伊分别带来他们诠释爱意的对戒设计。
期间,Maison Dada联合创始人Delphine Moreau说道:Maison Dada 虽然是原创类的法国家具品牌,但我们创立的初衷是希望将达达主义融⼊生活;它提倡的是一种独特的、自由浪漫的法式生活方式,这也是我们和EliteSigner合作的原因。我们支持所有设计和创意相关的活动。

Maison Dada联合创始人Delphine Moreau发言

Maison Dada联合创始人Delphine Moreau发言

Dada向各位推荐星设汇旗下9位设计师们的对戒新作。很多时候遇到苦恼于该如何定制对戒的客户,为什么要给对戒设计加上条条框框?我们相信好的设计,从来都是体现佩戴者本身的故事和创作者风格的,这也是为什么EliteSigner星设汇坚持支持独立设计师的创作。这与Maison Dada开辟一个全新认识空间,让更多人接触到不同思维方式的愿景,不谋而合。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