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ARTē 2016全新Indigenous系列

ARTē 2016全新Indigenous系列

时间:2016-07-29 18:17 来源:时尚芭莎

绚丽而独特的饰物,一向是夏日的潮流元素。 ARTē推出Indigenous系列,将澳洲原著民艺术结合时尚,以璀璨闪亮的金光晶钻,为夏日注入活力,彰显女士的独特风采。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ARTē 2016全新Indigenous系列 为夏日增添民族色彩

对澳洲原著民艺术家而言,驱体自身就是艺术创作的原材料,他们把独有而色彩鲜明的图腾记号绘画在身上,展现原著民独一无二的美态。每个独特的记号,犹如每位女士的个性及风格。今个夏日,ARTē把原著民的美融入时尚首饰中,撷取了图腾图案及富有舞蹈色彩的体绘为设计灵感,打造出Indigenous系列。此系列主要用点滴砌出闪耀生辉的图案,并以白色晶钻展示跳跃的动感和突显传统原著民的彩绘手法, 令其带有时尚的民族色彩。

ARTē更贯彻品牌的精巧工艺,当中包括以卓越细致的镶工把白色圆形晶钻镶嵌于镀金的耳环及以圆形及榄尖形的白色晶钻,衬托中心主石的吊坠。镀金与白色晶钻互相辉映,让每位女士都显得耀眼夺目,成为全场焦点。搭配系列手镯及戒指更能为这炎夏迎来清新气息,衬托出女士活力而优雅的品味。

精巧的手工技艺以70粒白色圆形晶钻镶嵌于耳环上,

闪烁的互相辉映,使耳环抢眼动人。

无标题

Indigenous系列耳环RMB6,200


分别以27粒圆形及榄尖形的白色晶钻,衬托于中心的一粒主石,

闪烁的有如围着中心优美地起舞。

dd

Indigenous系列吊坠 RMB2,800


以13粒白色榄尖形晶钻有跌序地排列于手镯上, 突显传统原著民的彩绘手法, 带有时尚的民族色彩。手镯另备有正方形及圆形晶钻以供选择。

无标题

Indigenous系列手镯 RMB3,800


以12粒白色榄尖形晶钻巧妙且有跌序地镶嵌于两环之间, 形成富有民族色彩的齿轮状戒指。戒指另备有正方形及圆形晶钻以供选择。

无标题

Indigenous系列戒指 RMB1,800

2016 Indigenous系列产品照片: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hsv0aRq 密码: h8cm

媒体查询

Yuki Gu (Act of Assembly)

Tel: 13564550169

 

Email: yuki.gu@actofassembly.com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