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乐享JORYA秘境花园,玩酷QDA时尚音乐PARTY

乐享JORYA秘境花园,玩酷QDA时尚音乐PARTY

时间:2016-08-29 18:0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QDA时尚音乐PARTY

QDA品牌以都市时尚女性为灵感MUSE,挖掘女性本真的精神趣味,激发女性对自我与现实平衡的完美掌控,创造艺术与生活的融合。在人体廓形与服饰线条,材质,色彩等元素的深入钻研中,赋予实用性与时装美学全新的结合呈现。这一次QDA成都旗舰店在视觉动向与空间场域之中,以爵士乐章赋予时尚以生命,于细节之中完美奏出这隅天地的浪漫与叛逆不羁,即清新优雅,又年轻富有趣味,重塑着QDA品牌的色彩服饰哲学。

图片5

2016年秋季QDA以“听见时间的声音”为设计主轴,从声音艺术中汲取灵感,塑造音乐与时装构建的艺术形态。或英伦摩登,或巴黎爵士,或纽约街头,时而活泼张扬,时而柔美优雅,率性之中体现不能被轻易定义的态度,个性气场在这一季的QDA之中得到最大的释放与沉淀,慢慢体悟到自己专属的鉴赏力。

图片7

图片6

而作为JORYA和QDA精神栖息地,欣贺集团自成立伊始,始终致力于创造优雅、时尚、精致的高级品牌女装。不仅如此,每一位女性所向往的理想精致的慢生活理念亦可以在此次JORYA和QDA的成都旗舰店中尽情乐享。欣贺集团打造着最能诠释女性浪漫梦想的购物天堂,从内至外的展现女人精致典雅的形象以及最美的姿态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