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即将入职的少女们快来叫醒你的衣柜吧~

即将入职的少女们快来叫醒你的衣柜吧~

时间:2016-08-29 14:2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阔腿裤和高跟鞋,气质就在脚下

阔腿裤是今年大热的单品,因为阔腿的设计遮住了女生们肥胖的部位,又露出脚踝,让身材显得十分纤细。作为一条百搭的裤纸,白领们也经常穿着它上班。当然了,想把阔腿裤穿出气质,尖头高跟鞋是必不可缺的武器!

Olivia Palermo一身全白色西装套装看上去十分干净利落,简直是提升气质的利器!多处黑色细节和白色相平衡,冲淡白色的视觉疲劳~原来手机也是非常好的搭配单品呦。右边的黑白经典搭配也非常帅气。

1

枯燥的黑白搭配可以从细节下手。层层叠叠的喇叭袖和喇叭裤相互呼应,变美就是这么简单~

5

阔腿裤和T恤衫的搭配看上去十分休闲,外面套个小西装精神气儿就来了~

3

条纹衫也是备选搭配之一喔~高腰的设计和高跟鞋拉长了身材比例,让自己上班更加有自信!

4

来来来,看这里!芭姐帮你搭配好啦~

dapei1

① 蕾丝边蝴蝶结领白色衬衫 Marc Jacobs

② 黑色高腰阔腿裤 Alexander McQueen

③ Faye棕色蛇皮麂皮拼接包包 Chloé

④ 黑色尖头高跟鞋 BCBGMAXAZRI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