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连耳机都变短了?外套也要短着穿才时髦!

连耳机都变短了?外套也要短着穿才时髦!

时间:2016-09-08 13:53 来源:时尚芭莎

秋风习习,该是短夹克登场的时节咯~无论如何穿搭,夹克衫都给人一种酷酷的感觉。芭姐这次给你们准备了三款不同材质的夹克搭配,看你们中意哪一款?咱们就是要在秋天做一个cool girl!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爱美的姑娘们都知道这个夏天的热门单品之一就是露腰上衣(crop top)。看霉霉和Kendall的街拍就知道她们都是露腰上衣的死忠粉~她们俩让人垂涎的身材,出街没事就露个腰简直是要羡慕死我们这些吃瓜群众啊。

Kendall走到哪儿都是crop top搭牛仔裤的节奏。

kendall-Jenner

Kendall Jenner

刚和抖森分手的霉霉无论是在舞台上还是日常出街都会穿一件短上衣和一条小短裙。

Taylor-Swift

Taylor Swift

既然露腰上衣这么挑人穿(划重点:有小肚腩的亲故慎选!),那芭姐今天就来介绍cropped top的进阶版:短夹克(cropped jacket)。短夹克的袖子一般都比衣服下摆要长一些。这样穿在身上不仅提高了腰线,更是拉长了腿部的视觉比例,是爱美女孩们的一个小心机呦~

各大品牌早就料到cropped jacket将是今秋的火热单品,争先恐后地在秋冬的伸展台上一一亮相。

带着一股美国气息的Raph Lauren一直坚持着老牌经典的设计。垫肩和宽领兼具的短外套跟一条红丝绒吊带长裙,不禁让芭姐回想起1984年《Vogue》杂志的封面照。

Raph-Lauren-2016-fall-

Raph Lauren 2016 秋冬系列

Vogue-1948

模特穿着3.1 Phillip Lim的金属银短夹克活脱脱成了一只可爱的小怪兽。

phillip-lim-pre-fall-2016

3.1 Phillip Lim 早秋系列

Desqaured2的正红色短款皮衣简单又有型~

Dsquared2-Resort-2017

Desquared2 2017 度假系列

Givenchy的bomber jacket个性十足,和一条蛇皮衬衫裙相搭配非常别致。

givenchy-fall-2016

Givenchy 2016 秋冬系列

这件军绿色短夹克继承了飞行员夹克经典的军绿色,但袖子侧边的细节点缀得恰到好处。

rosie-assoulin-fall-2016

Rosie Assoulin 2016 秋冬系列

民族风的短夹克也很特别呦~

Nicole-Miller-Fall-2016-

Nicole Miller 2016 秋冬系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