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连耳机都变短了?外套也要短着穿才时髦!

连耳机都变短了?外套也要短着穿才时髦!

时间:2016-09-08 13:5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短夹克一上身,帅气妩媚统统搞定

如果Kendall是crop top的死忠粉,那好友Gigi Hadid绝对是短夹克的骨灰级拥护者。夹克配牛仔裤永远都不会出错!

Gigi-1

Gigi Hadid

时不时地穿一件运动休闲风的短夹克也很Chic呦~

gigi-2

Gigi Hadid

Gigi的妹妹Bella Hadid更是个性十足。一件牛仔短夹克配一个小抹胸就能帅气出街了。

bella-hadid

Bella Hadid

Kendall当然也不甘示弱啦~无论皮质夹克、飞行员夹克还是牛仔夹克,她都能演绎地如此好看。发现没?Crop top和短夹克相搭是Kendall出街必备的武器。

Kendall-Jenner

最近旧病复发的Selena Gomez喜欢穿牛仔短外套出街,不混Fashion圈的人以为这是在牛仔外套下面裁了一大截呢!

Untitled-1

Selena Gomez

美腻的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穿酒红色皮衣和飞行员夹克都炒鸡有范儿~

rosie-Huntington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钟小姐的粉色长裙飘飘欲仙,和黑色短夹克混搭在一起快美出天际啦。

Alexa-Chung

Alexa Chung

Jessica Alba的碎花裙也很仙喔~

Jessica-Alba-3

Jessica Alba

Blake Lively在电影The Age of Adaline里穿了一个橄榄绿呢质短外套气质非凡~

blake-lively--the-age-of-Adaline

Blake Lively

Barbara Martelo是西班牙版《Vogue》的时尚造型师。偏好用黑色和皮革制造霸气酷感的她果真名不虚传。

Barbara-Martelo

Barbara Martelo

73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