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多伦多电影节开幕,章子怡带醒醒当评委,范冰冰及腰深V美出新高度!

多伦多电影节开幕,章子怡带醒醒当评委,范冰冰及腰深V美出新高度!

时间:2016-09-09 14:4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状态超好的子怡这次选择了Elle Saab 2016 高订系列的镂空礼服和Nirav Modi的珠宝,温柔优雅,大气迷人。


章子怡 in Elle Saab 2016 Couture


转身的时候着实美到了芭姐~背部线条好漂亮~

多次参与各种国际电影节的子怡今天还遇到了老朋友,韩国演员李秉宪,两人还曾经一同担任过新加坡电影节的形象大使。


本次电影节的开幕影片《豪勇七蛟龙》的导演Antoine Fuqua和子怡也是旧相识,红毯相遇马上携团队一起合影。

Antoine Fuqua(左6);李秉宪(左7);章子怡(右4);Haley Bennett(右3);Chris Pratt(右2)

芭姐发现,这次的章子怡眼神里多了一份恬淡和安静,有了女儿的她自带母性光环。

她在接受采访时也说,虽然要密集的看完参赛影片,但是因为有醒醒在身边,会注意劳逸结合~

自从有了醒醒,章子怡的生活似乎有了很大的变化,特别是私下里,几乎时时刻刻和女儿在一起,这次来多伦多也带着女儿来哒~

而她和醒醒相处的时刻也让我们看到了章子怡不同的一面,就像她自己的微博介绍,“醒醒妈妈”大概是她这辈子最完美的角色。

从”国际章“到”醒醒妈“,我们慢慢看到一个有血有肉的章子怡,浑身都闪着光却又那么接地气儿~走完红毯回酒店先啃一个鸭翅膀的她好可爱~

生活的变化也让她的演员生涯有了新的提升,新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的海报一出影迷们就大呼美腻,而且眼神的表现力更棒了,芭姐和你们一样超期待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