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极品精选 > Wow,这很Marc Jacobs!扎脏辫踩高鞋嘻哈狂欢到天明!

Wow,这很Marc Jacobs!扎脏辫踩高鞋嘻哈狂欢到天明!

时间:2016-09-16 09:4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绸缎、牛仔、麂皮、丝绒、漆皮等等面料都被小马哥拿来把玩和拆解,拼贴的色彩和鬼马的刺绣再一次将上面提到的音乐元素随性融合,仿佛让音符四处逃窜。不过这完全没有影响Marc Jacobs强调的实穿性,牛仔夹克、军装外套、运动卫衣、麂皮A字型短裙都是女孩们衣橱里的必备款。

除此之外高腰裤和过膝袜、过膝靴同样描绘着“坏女孩”的不羁和玩世不恭。与小马哥2002年就合作过的艺术家Julie Verhoeven,这一次不仅仅将画作绣在外套和运动衣内衬中,这一次更搬到了靴子上带来天马行空的视觉效果。

小马哥的不眠狂欢夜,芭姐决定一饮而尽~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