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种草芭|真正时装精都爱哪些小众单品?芭姐一一来解答

种草芭|真正时装精都爱哪些小众单品?芭姐一一来解答

时间:2016-09-22 21:3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听个音乐也不含糊

耳朵上的时髦可不止于珠宝~

大家在运动时、工作时都有听音乐的习惯吧?

1

一副美丽的耳机不仅让你有更完美的音乐体验,也会让看到的人觉得你品位不凡,想到带着漂亮耳机的漂亮自己,是不是工作起来都特别顺手呢?

3

厌倦了黑乎乎的大耳麦,Frends贴心地推出了适合迷妹们的玫瑰金耳机,时髦人士们怎么能错过?

5

除了经典的玫瑰金,还有迷人的松石绿,能满足时装精们搭配不同造型的需要。

6

买太多副耳机不现实?于是Frends又推出了可替换的小耳朵,今天玫红明天金色,是不是觉得连听个歌都精致得不行?

Chiara Ferragni

Chiara Ferragni

少女心Max的Frends最近又推出了红色笑脸款耳机,看看宇宙博主Chiara戴着它在沙滩上慵懒放松的样子,芭姐也好想来一副,是不是戴上就能变得跟她一样美?

Chiara Ferragni 1

Chiara Ferragni

Taylor Smiley Headphones黑白两色 约RMB 1761

Taylor Smiley 耳机,Frends

约RMB 1761

http://www.theblondesalad.com/可以买到

Taylor Smiley Capset 约RMB 487 aa

Taylor Smiley耳机壳,Frends

约RMB 487

http://www.theblondesalad.com/可以买到

耳机+三副可替换 Frends 约RMB 1724

耳机+ 三副可替换耳机壳, Frends

约RMB 1724

http://www.wearefrends.com/可以买到

你们看完有没有想尝试一下这些单品呢?快来留言和芭姐讨论,你们更爱大牌的新品还是小众的单品?

执行/YILUO L.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