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MCM 2016秋冬假日新品系列

MCM 2016秋冬假日新品系列

时间:2016-09-27 14:58 来源:时尚芭莎

MCM2016秋冬新品设计灵感向经典的巴洛克风格致敬——为今天全球的全球旅行家重塑永恒经典。该系列为庆祝MCM成立四十周年,这一经典的系列充满创意表现出自由不羁,承袭德国丰富的视觉遗产,MCM呈现这一兼具极简时髦、奢侈且有趣的系列。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续巴洛克的奢华风格,2016秋冬假日系列的设计灵感来自巴伐利亚的宫殿——MCM位于欧洲的发源地,并通过一系列的纹理,工艺和材料展现产品风格。金色刺绣细节设计作为2016秋冬系列的亮点,在 Mitte Kristall 及Mitte Brocade四十周年特别纪念版上皆有运用。

每一个手袋上的刺绣全部由纯手工制作完成,通过编织和软绳刻画出刺绣的形状和纹理。该系列另一个设计重点是对于天鹅绒的选用,天鹅绒结合簇绒织物赋予手袋与众不同的神秘气质。每款包面上都带有独一无二的MCM品牌标志,错落高低的MCM印花呈现丰富层次感。

12
此假日系列同时也采用了精致的施华洛世奇水晶,金线刺绣、嵌花、样式丰富的材质,以及巴洛克风格印花的Visetos牛皮和豪华的欧洲制皮革。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法国制造的100%牛皮,植物鞣革和环保材料,这些材料带来自然的视觉效果且具有柔滑的触感。

Untitled-26

Stark Kristall、Duke以及慕尼黑Tapisseries 系列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慕尼黑风格的图形元素和纹理图案,并通过一系列奢华材质及优质技艺来展现,包括贴花、植绒、硅胶塑形,刺绣和数码印制PVC等。

13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