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Sportmax 2017 春夏系列

Sportmax 2017 春夏系列

时间:2016-09-28 13:1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如海浪般起伏的条纹令图案搭配更加简单。借鉴日本版画艺术,一条条小鱼在水流中穿梭,或者一朵朵菊花漂浮在水面,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东方文化中的静谧平和。

Screen-Shot-2016-09-28-at-1.12.21-PM

模特们将头发拉至耳后,露出白净的面孔,再配一顶草编小圆帽。耳饰一边选用金质小鱼形状的长形耳坠,另一边则是大颗巴洛克珍珠。

Screen-Shot-2016-09-28-at-1.00.35-PM

本季Sportmax系列采用大面积露肤设计。向上翻折的超短裙设计活力十足。轻盈、明亮的面料随风吹起,古铜色的肌肤若隐若现。后背经过精心剪裁,采用系带镂空设计。

Screen-Shot-2016-09-28-at-1.00.45-PM

Sportmax SM207新款包袋再度展现本系列的设计基调。此次展示的包袋灵感来源于常见的塑料洗衣篮,质地坚韧而密实的皮革上饰有激光切割的椭圆形孔洞,露出内部质地柔和的抽绳包袋,并在颜色上形成鲜明对比。采用超大开口设计,使内置小袋露出包袋边缘。

Screen-Shot-2016-09-28-at-1.12.42-PM

模特走秀时,如果留意一下她们的轻快步伐,会感觉下一秒就要跳起来一般。精致的sling back单鞋或优雅的缎面mule鞋,鞋跟采用淡蓝色或漆红色的细高跟设计。

Screen-Shot-2016-09-28-at-1.12.32-PM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