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以奢华之爱宠溺她,施华洛世奇高级珠宝圣诞经典呈现

以奢华之爱宠溺她,施华洛世奇高级珠宝圣诞经典呈现

时间:2016-10-14 17:28 来源:时尚芭莎

施华洛世奇高级珠宝系列的高贵精致,需极尽溢美之词才能表达。节日臻选的首推为天鹅系列——经典且当代的设计一直为人称道和喜爱。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天鹅是施华洛世奇的品牌标志,她似乎是优雅纯净的贵族后裔,娴静雅韵又不失活力,一直是神话和诗歌的灵感之源。长久以来,高级珠宝系列将天鹅视作奢华与极致的典范,以创意及精巧的设计,致敬这一非凡的创造。她娓娓诉说女性对高贵华美的炽爱,那种极尽溢美之词才能表达的爱。

天鹅曼舞系列

她轻轻地划入清冽澄净的池中,洁白的羽毛灵巧地翻动着抚过水面,扬起颀长优雅的脖颈,仿佛在宣告世人,她的曼舞即将开始。舞步摇曳,颔首、回眸间尽显优雅姿态。以璀璨钻石镶缀,勾勒出栩栩如生的羽毛,愈显灵动愉悦,散发纯净魅力与光采。

Untitled-3

天鹅曼舞系列耳环和戒指,镶钻心形及环抱形设计,以18k金相衬,愈发璀璨夺目。

Untitled-4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