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耍手腕/凡事都有第一次,有时髦的心还得有时髦的手腕!

耍手腕/凡事都有第一次,有时髦的心还得有时髦的手腕!

时间:2016-10-16 23:3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第一次“耍手腕儿”?选经典款绝对没错—

芭姐说,如果你第一次准备耍手腕儿?那么选经典款最保险。其一,真的不会过时,其二,戴个十年八载的绝对不是问题。是不是很划算?那么就来看看芭姐良心推荐款:

卡地亚Tank

不管时光如何流逝,经典就是经典,即便它是家喻户晓的腕表,但依旧是你值得拥有的款式。1917年推出的Tank系列,在近百年的历程中,无数次成为了名人手上的腕间之物。看,黛安娜王妃戴过,这可是那个年代时髦人的标配。

未标题-1

前美国第一夫人杰奎琳和现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也是Tank迷。

未标题-2

从Anne Hathaway在《实习生》中饰演的时尚网站女总裁,到《纸牌屋》中野心勃勃的总统夫人Claire Underwood,Tank表几乎成为所有成功女性的标配。

the-fashion-worlds-most-powerful-women-wear-these-watches-1737168-1461022381.640x0c

当然,它也是现代时髦人手腕上的必备款。

无论是优雅还是时髦的女人都得有块Tank才行。重点是,这么经典的表,价格其实真的没有你想的那么贵,入门级只有1w左右而已哦~

搭配推荐-副本1

①Dolce& Gabbana 双排扣羊毛绉纱西装式外套

②.Isabel Marant Steve 棉质亚麻混纺阔腿九分裤

③卡地亚Tank Solo腕表(小号)17,500 CNY

④ Malone Souliers Haji 金属感皮革边饰绒面革高跟鞋

宝格丽Serpenti系列

如果有一款表,它除了可以计时还可以当手镯戴,你是不是会很心动?梨形表盘足够独特,缠绕在手腕上的表带,可以与手镯媲美,最适合自信而骄傲的大女人佩戴。

4f5469b8f1fea34281f6694c3e872136 (1)

也是时尚博主的街拍利器,直接当手镯戴就可以啊。

Leandra-Medine-Denim-Challenge-5

街头时髦人真的都把它当手镯戴的。

2ef9628daef1b6432ec33895f05fbc8a

千万别以为它只是晚宴款,和日常装搭配一点违和感都没有好嘛!

A34605D70ACCED5D0BAFE1BA92590E3A

①Lanvin 罗纹羊毛高领毛衣

②Stella Mccartney Carmen 金属感拼接褶裥绉纱超长半身裙

③宝格丽Serpenti精钢石英腕表 37,400CNY

④Gucci 流苏金属感裂纹皮革中跟鞋

劳力士蚝式恒动系列日志型腕表

人人都爱劳力士!有钱人爱它,有品位的人也爱它,出街必备,手腕上必须有块劳力士,羡慕吗?

e810d3eba2fa93a5391af527454a7d14

最经典的莫过于1945年面世的蚝式恒动系列日志型腕表,是劳力士的极致经典,绝对的永恒典范。小窗显示上配备小窗凸透镜的款式。尽显多采多姿的同时,集精确可靠于一身,时髦人手腕上都少不了~

8b3340207c2691f1f86861ef7a34d854

男女款兼备,女生如果喜欢大表盘,也可以戴男款腕表哦~

47049FBFA278F52AEE7F4D0A88AB6B48

①Isabel Marant 车缝褶真丝乔其纱蕾丝高领女衫

②Elizabeth and James 水洗缎布阔腿裤

③劳力士蚝式恒动系列日志型腕表  42,500 CNY

④Jimmy Choo 绒面革高跟鞋

怎么样,看过芭姐的推荐是不是感到很吃惊?没错,这档“耍手腕儿”栏目,就是要告诉你不贵又经典的腕表,让你用买包的价格来买块更保值的表。持续关注,你会有更多意外收获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