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我的天! 终于找到一条穿上不显矮胖的牛仔裤了!

我的天! 终于找到一条穿上不显矮胖的牛仔裤了!

时间:2016-10-19 18:56 来源:时尚芭莎

这个季节牛仔裤成为必不可少的单品,but,你是不是也有牛仔裤怎么穿也不好看的困惑?别急,芭姐又来给你支招了。紧跟时尚潮流的步伐,今年牛仔裤你要穿高腰九分款,这样才不会显矮胖哦~

【时尚芭莎网讯】佩妮

640.webp

牛仔裤真的不能随便穿!

2.webp

之前芭姐总说,很多单品随便穿穿就可以很美,但是不包括牛仔裤哦。想把牛仔裤穿好看,一定要精心搭配一下。所以穿拖鞋这种搭配方式,坚决不要效仿,不然真的就悲剧了...

短Top+九分高腰牛仔裤=高挑好身材

3.webp

穿九分高腰牛仔裤,一定要选择短Top,这样才能突显出腰部曲线,拉长腿部线条。不规则剪裁搭配红色毛衣,温暖又时尚有木有。

4.webp

九分牛仔裤搭配黄色高跟靴也是时髦到不要不要的,腰上再系一条黑色皮带,更会强调腰部曲线,也很好的展现出腿部长度。

5.webp

高腰裤配短外套绝对是时尚 icon 最中意的搭配了,腿长腰细的好身材一览无余,再配上黑色底纹的花色粗底高跟鞋,简直不要太拉风。

6.webp

九分裤也可以搭配白色高跟短靴,简单干净,上身穿灰色针织毛衣,这样的组合,毛衣轻柔的线条和牛仔裤精致的剪裁,勾勒出纤细的腰身和又长又直的双腿。

7.webp

单边破洞的九分高腰牛仔裤也是潮到爆,黄色短款高腰毛衣,打破秋日沉闷的空气,肚脐微露,简单又性感。

8.webp

①Vetements 高腰窄腿牛仔裤
②Mugler 罗纹羊毛混纺高领毛衣
③Elizabeth and James 镀金耳环
④Stella Mccartney人造皮革踝靴
⑤3.1 Phillip Lim  迷你皮革单肩包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佩妮,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