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我的天! 终于找到一条穿上不显矮胖的牛仔裤了!

我的天! 终于找到一条穿上不显矮胖的牛仔裤了!

时间:2016-10-19 18:5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搭配衬衫,T恤

拒绝牛仔裤的休闲风

9.webp

牛仔裤加白衬衫绝对是永恒的经典。这条水洗蓝白色底边不规则剪裁九分牛仔裤搭配阔袖雪纺衬衫,重点是毫无休闲感,才能够时髦。

10.webp

九分高腰牛仔裤配短T也是不错的选择,腰上搭一条黑色皮带,重点是穿一双高跟鞋,才能呈现出胸下全是腿的感觉,是不是很奇妙?

11.webp

为什么这个背影里我只看到了腿,裤脚轻挽至九分的长度,露出脚踝,再穿上一双白色高跟拖鞋,很好地起到了拉长身材的效果,走在路上不要太拉风。

12.webp

宽松九分牛仔裤搭配黑色高跟皮靴,绝对是腿长一米八既视感,白色蕾丝透视上衣也是性感得恰到好处。

13.webp

①J.W.Anderson 大廓形褶饰纯棉府绸衬衫
②Kéji 高腰直筒九分裤
③Simon Miller 迷你牛巴革手提包
④Martiniano 金属感皮革中跟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