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FIONA CHEN 斐娜晨2017SS时尚发布即将惊艳登场

FIONA CHEN 斐娜晨2017SS时尚发布即将惊艳登场

时间:2016-10-28 17:57 来源:时尚芭莎

2016年10月31日20:30,FIONA CHEN斐娜晨将于北京中国国际时装周隆重举行2017SS “FC Girls Care The Wild Lives”新装发布。发布会前夕,创新及富有未来使命感的主题已经引来各界瞩目期待。届时,品牌将邀请明星好友,各大媒体及时尚达人到场,参与这场精彩纷呈的美丽盛宴。

【时尚芭莎网讯】K.C

FIONA CHEN主张区别于传统,鼓励自我意识的外露,将内心与精神的视觉语言表达在服装设计上,将对当代艺术与街头风格的欣赏,运用在色彩、图案的创作中。FIONA CHEN期望为拥有强烈自我意识与高品位的女人们提供玩味、精致、当代的服装,让她们找到属于自己的个性形象。

题

FIONA CHEN( 斐娜晨)2017SS

FIONA CHEN( 斐娜晨)由陈子涵(Fiona Chen)担任品牌创意总监,大胆又充满好奇的时尚世界探索者,将对创意、艺术的奇思妙想碰撞出新的尝试。FIONA CHEN融合对生活的感悟, 展现出女性纯粹而美好的本质及女性特有的柔和之美。温暖又乐观的陈子涵说,“我希望将富有创意与玩味的生活带给每一位FC girl,希望他们显得好看有品位,能自信乐观地面对生活。”

无题

Fiona Chen陈子涵

本季FIONA CHEN将中国国际时装周的活动契机与17SS设计结合,灵感来源于我们对地球环境的思考,将已经灭绝的动物在全新系列中运用,通过品牌特有的幽默、玩味、时尚感来阐述这个严肃的主题,在时尚达人聚集的秀场中向社会各界呼吁关爱自然的环保主义。

标题

FIONA CHEN( 斐娜晨)2017SS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