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胸口“炸裂”的V形荷叶边让你美成维多利亚式的女子

胸口“炸裂”的V形荷叶边让你美成维多利亚式的女子

时间:2016-11-03 18:4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V形荷叶边衬衫的魅力挡也挡不住

俄罗斯名模Elena Perminova用荷叶边上衣搭配漆皮夹克柔美中带着酷劲儿,年轻到无法想象已是三个孩子的妈。

c02f5f2db1ddc3f0b7f2bc6b16ea4fa0

白色衬衫搭配妈妈牛仔裤也是潮人们惯用的穿搭方式。

aea1ed5b1214bcda4227a8e441763b06

这种带着镂空感的V形设计更具复古气息。

a0af71687db7407e1b574d09c41723c9-1

时尚博主Natasha Goldenberg虽然个子小,但高腰裙搭配大荷叶边衬衫的处理让她扬长避短。小个子们赶紧学起来!

natasha-3

image

绿框墨镜和绿色圆领衬衫的穿搭也是俏皮得不行,再来一头灰色碎发显得轻松随意。

980x1306-d5f9aa2059afmodetrends-tromruffles-zo-style-je-rouches-streetstyle5-7124157-1-eng-gb-streetstyle-jpg

搭配推荐-副本-3

 白色荷叶边衬衫 Etro

 机车皮衣 Balenciaga

 喇叭牛仔裤 M.i.h Jeans

 银色Raf Simons合作款球鞋 adidas Originals

 蓝色水桶包 Masur Gavriel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