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胸口“炸裂”的V形荷叶边让你美成维多利亚式的女子

胸口“炸裂”的V形荷叶边让你美成维多利亚式的女子

时间:2016-11-03 18:4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连衣裙带点荷叶边好奶油喔

沉闷的黑色连衣裙略微带点荷叶边就变得有趣很多~

05-paris-street-style-spring-2017-phil-oh-day-5-(1)

带花边的纯白色连衣裙配一双V口奶奶鞋和工装外套总带着点洒脱感。

香芋色的丝质连衣裙舒适柔美,把鞋带绑在小腿上也是够chic。

London-str-RS17-6870

红色波点连衣裙复古又俏皮,从上到下的大花边扬长避短,修饰身材~

这大花边就像妈妈的大垫肩,和深蓝色丝质长裙一搭极其沉稳优雅~paris-fashion-week-street-style-spring-2017-11

繁复的图案构成了这条二次元蓬蓬裙,服饰和发色融为一体。手上的mini包和手机壳也是点睛之处。

WechatIMG60

没有带花边的连衣裙?那就来一条花边背带裤吧!配一件简单的打底衫就可以出街啦~

milan-fashion-week-fall-2016-street-style-day-6-candela-novembre

搭配推荐-副本-2

 粉色荷叶边针织长裙 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

 草帽 Melissa Odabash

 波浪边腰带 Stella McCartney

 Freya高级灰背包 Chloé

 等色尖头平底鞋 Aquazzur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