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ETRO 2017春节限量单品——绽放在东方的佩斯里传奇

ETRO 2017春节限量单品——绽放在东方的佩斯里传奇

时间:2016-11-14 19:02 来源:时尚芭莎

ETRO在2017年春节这个传统的中国节日里,精心奉上4款春节限量单品,将佩斯里艺术与中国传统元素融合在一起,为您献上寓意吉祥华贵的新年臻品,谱写东方佩斯里传奇。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以淡粉、姜黄为主色调的披肩,以上乘羊毛和真丝为面料,轻薄保暖。披肩上饰有精美的手绘凤凰图案,大面积的花卉图案美轮美奂,一副春意盎然的画卷跃然纸上。象征着富贵吉祥的手绘凤凰,彰显意大利高超手工匠技艺,同时也是对中国古典匠人技艺的致敬,带来皇家般的尊贵体验。

4

中国红氤氲着古色古香的秦汉气息,延续着盛世气派的唐宋遗风,沿袭着灿烂辉煌的魏晋脉络,流转着独领风骚的元明清神韵,更诉说着对于新年的美好祝愿。象征着ETRO品牌DNA的佩斯里花纹,绵延伸展在中国红色的包袋之上,意欲着佩斯里文化与传统中国文化之间的惊艳结合。

5

此次春节限量包袋分为单肩包与购物包两款,材质选用意大利小牛皮,单肩包背带采用皮质与金属链条拼接,配以金属LOGO,经典的购物包型上装点着佩斯里压纹印花,两款不同风格的包袋均在简洁中透露着势不可挡的高贵典雅。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