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天使之翼 性感开启 MISS SIXTY SS17新品媒体品鉴会

天使之翼 性感开启 MISS SIXTY SS17新品媒体品鉴会

时间:2017-01-23 18:30 来源:时尚芭莎

北京时间1月20日,全球首个女性牛仔品牌MISS SIXTY在北京SKP四层 10 Corso Como举行2017春夏新品品鉴会。去年在该品牌25周年之际推出并深受时尚圈追捧的天使系列刺绣牛仔,通过重工刺绣的手法完美升华,在本次品鉴会首次正式对外亮相!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002

003

004

MISS SIXTY 2017春夏天使系列,采用重工手工刺绣做法把品牌创始人Wicky Hassan生前所钟爱的时尚元素天使之翼提升至全新境界,使用奢华的白色翅膀和粉色丰满唇贴,完美表达女性纯洁,低调,优雅的性感魅力。低调而精致的天使之翼运用了十多种不同材料,经过手工坊师傅8道手工工序后,最终完美呈现出女性身材线条的曲线美。

006

007

现场除了明星产品-天使系列,MISS SIXTY也带来了17春夏的各个时装主题:具有沙漠和刺绣风情的民族风系列,十字绣水果绣花的热带风情系列,慵懒运动度假风系列,当然也少不了品牌最受欢迎的牛仔系列,经典的版型融合了春夏的时尚主题元素将会成为今年必备的牛仔单品。

008

自1991年在意大利诞生并创造出全球第一条专为女性设计的牛仔裤开始,MISS SIXTY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时尚女性带来充满个性品味及艺术感的丹宁时尚,探索并挖掘出丹宁千姿百态的可能性。在MISS SIXTY的时尚世界里,丹宁不但是轻松时尚的也可以是奢华性感的。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