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换季“乱穿衣”?我偏偏用西装+T恤穿出了和宋茜一样的时髦风!

换季“乱穿衣”?我偏偏用西装+T恤穿出了和宋茜一样的时髦风!

时间:2017-04-05 18:46 来源:时尚芭莎

四月来了,又到了解决换季“乱穿衣”的难题了。芭姐想说:买得再多,不会搭配都是徒劳,还不如把衣橱里现有的单品拿出来利用一下,比如,西装外套+T恤这对组合,看似是两件基本的单品,但绝对是本季的百搭cp,不信你就来看看👇

【时尚芭莎网讯】佩妮

西装外套+T恤?

女星时髦请给我来一打!

宋茜

作为行走的画报女郎,这么实用兼时髦的风格,一定会最先穿上身了。宋茜这身灰色格纹西装内搭白色T恤,再装饰一款腰包,简直时髦到不要不要的~

周冬雨

冬叔突然从萌妹子转变到帅气风格,是不是有一点令人惊艳呢?反正芭姐觉得白色西服外套搭配T恤西裤的造型,简直帅爆了~

Kendall Jenner

超模肯豆的这身白色西装+T恤,搭配漆皮leggings,简约的黑白色调,时髦中不乏帅气感。

Karlie Kloss

再看看kk用西服加T恤的组合,搭配运动裤,看起来十分舒适,但也有着一份春天街头的活力装扮。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佩妮,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