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极品精选 > 什么?口袋其实是因为小偷发明的,牛仔裤的小口袋是用来...

什么?口袋其实是因为小偷发明的,牛仔裤的小口袋是用来...

时间:2017-04-23 02:4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那么女装到底该不该有口袋?

女装没有口袋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要设计好真的很难。位置合理影响女性线条,不合理就失去了功能性。不过,为“口袋”努力而战的设计师们也大有人在,而且好几位因为口袋的设计而闻名。

Carolina Herrera▼

大家都知道她标志性的白色衬衫+伞裙,还有一个细节就是在褶皱处设计多个口袋

Herrera说有时候她没拎手提包出门,就会把口红、手帕之类的必备品塞进口袋,对她而言口袋象征着自由。

Joseph Altuzarra

在2016秋冬系列的38套look里有26套都有口袋,2017年春季系列中则有15套有口袋,Joseph Altuzarra说他期待口袋也变成一个“显性”设计元素的时代,比如带拉链的口袋。

Maria Cornejo

Maria说职业女性想要口袋,她设计口袋的时候会尽量避免臀部,比如著名的“Argo”裤子,在侧面都有一个贴袋可以用来放手机。

Rosetta Getty

被称为“礼服女王“的Rosetta就用口袋颠覆晚礼服的传统设计,她还发明了一种“袋鼠口袋”。

她们也把口袋玩得很嗨

而这两季设计师们也开始重视“口袋”在服装中的体现,并且更注重它的装饰性。Marni甚至玩起了超夸张的口袋,将膨胀感做到极致。

Marni 2017春夏系列

Chanel、Fendi、Prada也是为女人“贴”上了胸前的口袋,并非常强调立体感。

左:Fendi,中:Prada,右:Chanel高级定制


就连仙女品牌们都也爱上了口袋~

左:Elie Saab,右:Ralph and Russo

在街拍里许多有意思的口袋也能立马抓住眼球,如此美貌又好用的口袋谁能不爱呢?

既然包包已经成为姑娘们不可或缺的时(xuan)髦(fu)单品,男人们也大可不必担心我们会用口袋去争夺什么地位。芭姐真心觉得,设计师们请多赐我们一些口袋吧,毕竟手袋越来越小,手机越来越大,只希望有时候能腾出双手干点别的。

仙女们,看完#你不知道的150个时尚秘密#Vol.12之口袋的秘密,是否对它有新的认识?你们认为女装需要口袋吗?或者,你们需要口袋吗?快来和芭姐讨论你们的想法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