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Prada即将在米兰展示2018女装早春系列

Prada即将在米兰展示2018女装早春系列

时间:2017-05-04 14:58 来源:时尚芭莎

近日, Prada宣布将于2017年5月7日在米兰伊曼纽尔二世长廊(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观景台(Osservatorio)举行2018女装早春秀。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Prada对早春系列一直保持低调态度,几年前开始在六月的男装春夏T台上一起展示早春系列作品。而本场即将举办的活动标志着Prada品牌首次为早春系列举办专场走秀。

2

图为Prada位于伊曼纽尔二世长廊的首家店铺外观

Prada诞生于米兰,出于对品牌百年历史的感悟,以及对这座古城所承载的企业精神的尊重,Prada重新回到发源地,选择故乡米兰作为首场早春秀的举办地。如今立足于国际的Prada品牌,其核心位于米兰的伊曼纽尔二世长廊,1913年Mario Prada在这开设了第一家Prada精品店。时至今日,这家传奇的古老店铺依旧在向世人展示Prada精美的单品。

WechatIMG21

图为米兰伊曼纽尔二世长廊观景台

本次大秀的发布地观景台位于伊曼纽尔二世长廊的一座主建筑的六层,恰好位于覆盖于长廊上方的由玻璃和钢结构打造的穹顶所在位置。该穹顶是Giuseppe Mengoni在1865年至1867年之间打造的。1943年米兰市区遭到了炮轰,二战后这片区域得到了重建,如今又经过了完全修复,造就了这个横跨两层、占地800平米的展览空间。另外,观景台也是Prada在2013启动的“全新”Galleria工程项目的一部分。全新的Galleria与Prada百年老店斜角相邻,拥有灵活的陈列布局、崭新的销售空间、Prada艺术基金会、活动场地以及集团总部,在米兰的中心地带,创造出有活力并且实用的空间。

WechatIMG22

图为《昨日重现》展览作品 Dokota(Hair)由作者 Ryan Mcginley于2004年创作

此展馆主要用于展示摄影与视觉语言。2016年12月19日,曾在此举办由Francesco Zanot策划的开幕展《昨日重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