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时尚大咖携手国际新锐珠宝设计师, 跨界演绎东方美学高定珠宝作品!

时尚大咖携手国际新锐珠宝设计师, 跨界演绎东方美学高定珠宝作品!

时间:2017-05-08 11:4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承——他从花窗里看到了“双生花”

蒋朋不仅是一个娴熟运用中国风的室内设计师,还是一个家居品牌的主理人、一个京城老饕、顽主和资深女儿奴。他谦逊可亲,没有一点架子,因为同样热爱传统文化而与会美熟识,是可以穿着T恤、牛仔就相约见面,再分吃一个绝味土豆饼的好友。

对于在北京城长大的蒋朋而言,传统文化不仅是一个熟练运用的美学符号,更是一种家一样的亲近。对于将中国风运用到珠宝设计,他总结了六个字:“要自然,不要造作”。

4

HUI Fine Jewelry & Patrick Jiang 双生花

18K 白金、红宝石、钻石戒指

蒋朋是怀着给女儿做一件珠宝的心情开始的这一次珠宝设计,自然珍之重之,慎之专之。跑了好几趟故宫,看了无数的皇家珠宝后,蒋朋脑海中浮现了一枚戒指的初步模样,把中国建筑里的花窗元素抽象出来,层层叠叠、凌乱而不失秩序的线条,最后变成两朵层层叠叠的花,互相缠绕、依偎,女性意味十足。

蒋朋说起对HUI珠宝的情感,就像说起自己家人一样的窝心。他总能理解会美的不易,因为起点高、投入大,压力也很大。但又对HUI充满信心,社会已经发展到成熟阶段,大家开始比较理性、客观的看待品牌,也开始回归和推崇本土设计师,这个趋势从室内设计到服装,再到珠宝都能看到,这对HUI珠宝是一个机会。“就冲她刻苦、认真的态度,我对这个品牌有信心”。

5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