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时尚大咖携手国际新锐珠宝设计师, 跨界演绎东方美学高定珠宝作品!

时尚大咖携手国际新锐珠宝设计师, 跨界演绎东方美学高定珠宝作品!

时间:2017-05-08 11:4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转——他从灯笼纸扇里看时尚个性之美

东田造型创始人李东田,最爱赞美会美的眼睛:“这不仅是一双东方女性稀有的深邃立体大眼,谈起喜爱的东西来更会两眼放光”。正是这束光芒,让曾在电器、服饰、电子产品、美食等不同行业早已遍尝跨界设计新意的东田,决心再在珠宝领域首次操刀。

虽然从事着最时尚、最潮流先驱的造型设计事业,但东田对传统东方的美一直有着深深的偏爱。“我特别热爱历史底蕴深厚的东西,上千年的传承总会赋予它格外闪耀的光芒。”但这种热爱,并不意味着简单的沿袭。对于本次“中国风”命题,他有着完全不一样的理解,“有反差、有对比,必须反传统“。

6

HUI Fine Jewelry & 李东田 宫灯

18K 白金、红宝石、钻石耳坠 /

HUI Fine Jewelry & 李东田 卜算子 

18K 白金、红宝石胸针

首先他挑选了纸扇、灯笼等拥有上千年历史的传统元素作为设计灵感,这也是普罗大众对中国风的一致认可。你想当然的以为他要用红宝石去演绎这传统中国红?他却独辟蹊径地用亮闪闪的白金、钻石来刻画,还又偏偏在两者之间点缀一颗硕大红宝石吸引视觉焦点。

除了这款宫灯耳坠,他又信手拈来一作品”卜算子“。这枚通体由白金打造的小算盘灵巧可爱,你想到它不失为闲暇把玩之物时,却不知它还是一枚质感闪闪的胸针,当你赞叹每一粒圆珠竟可以拨动时,他又用一枚红宝石点燃了时尚属性,让它熠熠生辉。

源于对时尚、女性审美的深刻领悟,东田对传统的理解别有定义。 “经典是对昨天的诠释,我们一定要尊重所拥有的,用更现代、先驱的思想去赋予它们新的气息,这才是对过往的最大尊重。“

这种对传统中国风的挖掘、再造、升华,也正是东田与会美不谋而合、联手设计的精神内核。谈及会美及HUI品牌的未来,东田充满了期待。“会美是一个年纪很小,但主意很定的女孩儿,思路非常清晰,细节又非常考究。她及品牌的未来会非常精彩,因为有太多的实践、足够大的冲劲,去支持她实现心中的理想,走到她及品牌想到达的境界。”

7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