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朗姿2017AW大秀,画风【境】然如此震撼

朗姿2017AW大秀,画风【境】然如此震撼

时间:2017-05-15 16:11 来源:时尚芭莎

2017年5月13日17:30,中国高端女装品牌朗姿2017年秋冬时装发布会在中国北京凤凰中心拉开帷幕。此次发布会主题命名为[境],灵感源于20世纪70年代英伦实用主义的设计风格。朗姿打破时尚进化的时间主线,对经典元素进行了重新剪裁和拼接,制造了一个现在与未来交叠的奇幻[境]界。

【时尚芭莎网讯】佩妮

1-Logo大场景

明星和大咖助阵嘉宾阵容空前强大

2-姚晨-红色横版

姚晨一袭红裙优雅亮相红毯,修身剪裁完美呈现曼妙身材。霸气十足的女王范儿,气场震撼全场。

3-姚晨-黑色

采访环节姚晨换装低调的黑色短裙,迷人的裙摆衬托完美的大长腿,搭配系带高跟鞋,诠释干练英伦风。

李晖-竖

时尚策划人李晖

身着朗姿2017秋冬新品莅临秀场,一袭精致的黑色蕾丝修身连衣裙,及膝的裙摆长度,完美诠释了复古英伦贵族形象。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佩妮,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