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回溯本源 美学创享——爱马仕发布2017秋冬新品系列

回溯本源 美学创享——爱马仕发布2017秋冬新品系列

时间:2017-06-05 19:1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一窥爱马仕当下的感性优雅与前卫执迷,敞阔的预览空间以触手可及的原创臻品与高低并置如同基因片段的陈列方式,让整个空间突破了静态体验局限,还原品牌掩喻其内的美学风格与精神

满怀被精彩主展示区点燃的期待与激情信步而走,敞阔的预览空间奇幻开启,高低并置如同基因片段的陈列方式让整个空间突破了静态体验局限,赋予一种轻快的舒缓律动。本季爱马仕的女士世界兼容并蓄,趣味横生,借助现代手法打造的2017秋冬女装系列在典雅中流露出富有现代感的从容闲适,大胆启用的色彩元素营造出新颖立体效果。设计师从工匠们的皮质围裙,经典马毯等生活元素中汲取灵感,用极具现代感的比例剪彩与材质的混合运用中打造全新纵深层次,旨在为现代女性带来愉悦、自信与惊喜。

黑麦棕羊毛羊绒毡长款修身外套廓型挺拔,大气简约,细节处的饰边工艺在细微处注入卓越工艺,同色系提花纤维针织菱形图案圆领套头衫搭配黑麦棕羊毛华达呢工装长裤,率性自然,从容随行,浅米色和米色帆布配本色缰辔皮宽腰带点缀于腰部的玲珑曲线,配合全身色调的对比与统一,展现都会洒脱的真我性格。另一款土棕色粒面磨绒小牛皮拉链连衣裙,无声传递品质姿态,腰部孔眼的镀钯金属饰件轻松提高腰部曲线,造就纤细而柔美的比例划分。同色系的黑麦棕提花纤维针织菱形图案圆领套头衫则恰到好处显露颈部线条,层次分明的大地色一望即识,赋予优雅的极简主义风格蓬勃生气。

借助现代感的打造手法与折纸艺术的灵感启发,全新的女款箱包带来脱俗新意。Opli背包由Grizzly小牛皮和Barénia小牛皮拼接而成,专业的折叠手法打造出的纯粹线条清晰明朗,大气洒脱,隐形的磁性搭扣隐藏于翻盖后,在一气呵成的工艺背后是对折叠艺术不同纬度的魅力展现,内部空间宽敞实用,在日常背包与手拿包中完美转换。

撷取1980年代的爱马仕图案,2017年全新推出“香水瓶”(Flacons)印花珐琅手镯盛意装点皓腕之选,来自不同时期和年代的瓶状圆管如法兰多拉舞般相携排列,Catherine Baschet的设计将真丝头巾饰以圆点、星形和火花图案运用到新款铰接式手镯当中,不同系列中元素的交叠使用碰撞出难以言喻的和谐之美。

女士丝巾展区的霓彩之光聚映成丝与美飘逸情景。斑斓的色彩勾画将优雅淋漓展现,于丝语之中向廓型独特的马车装备致敬。

女士丝巾展区的霓彩之光聚映成丝与美的飘逸情景。由Wlodek Kaminski设计的“马车漫游”(Balade en berline)羊绒真丝混纺菱形方巾是爱马仕女士真丝系列的簇新之作。此款方巾的装饰图案是18世纪西班牙马车制造工艺的罕有见证,斑斓的色彩勾画将源于马术世界的优雅淋漓展现,于丝语之中向廓型独特的马车装备致敬。

爱马仕全新的Chai

珠宝与腕表焕新而生的创造力总能在时光的伴随中演绎卓然品味,爱马仕全新的Chaîne d'ancre punk玫瑰金镶钻饰品以金质材料重新演绎并呈现Chaîne d'ancre punk系列的非凡魅力。新款项链纤细灵巧,在白金和钻石的璀璨光芒中熠熠生辉,玫瑰金款式则更生动地展现出该系列珠宝饱满轻盈的独特面,简约迷人无疑为日常佩戴的怡心首选。

珠宝与腕表焕新而生的创造力总能在时光的伴随中演绎卓然品味,爱马仕将态度融入腕表,连时间都变得优雅从容。

爱马仕将态度融入腕表,连时间都变得优雅从容。全新Cape Cod Shadow腕表的前卫设计独具摇滚特色,哑光黑色表盘搭配配碳化表壳,双圈缠绕式的时尚设计以及红色的打磨边缘,从细节精巧于心。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