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破茧成蝶 NICOLE + FELICIA 2017秋冬华丽新生

破茧成蝶 NICOLE + FELICIA 2017秋冬华丽新生

时间:2017-06-08 14:47 来源:时尚芭莎

礼服品牌NICOLE + FELICIA推出2017秋冬全新系列,不断突破高级订製服与时装的界线,设计师本季的灵感,源自个人对于当下流行的感想与思索以及对于当代时髦女性的蓝图,在这次晚装与婚纱两个系列中,分别表现出时尚年轻以及奢华浪漫的构想, 以五大重点元素展现2017秋冬新款礼服华丽多变的样貌。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2

延续家族对于订製珠绣工艺的坚持,NICOLE + FELICIA每季推出代表品牌年轻华丽精神的流苏设计,透过流苏摆动时的美感与层次感,展现新时代女性华丽性感的自信与魅力。本季另一大亮点,则是带有抢眼效果的鸵鸟羽毛装饰。品牌利用鸵鸟毛轻盈质感,表现出有别流苏珠饰份量感的轻盈奢华效果; 时刻完美体现蓬鬆飘逸的浪漫氛围 。跳脱秋冬厚重的印象,NICOLE + FELICIA在用色上,则选择许多饱和而抢眼的橘、红色调,在剪裁上溷合立体与简单的线条,让秋冬系列更活泼也同时优雅。

3

NICOLE +FELICIA每季都为白纱形象呈现全新定义,除了纯粹的浪漫,更赋予每位新人专属独特的性格表现。品牌使用素缝钉珠手法,大部份款式皆用水鑽和各类珠种, 用全缝珠一颗一颗勾勒出线条和图腾, 细节处镶缝彩鑽、珍珠和亮片等元素,点缀奢华独特性格。本季设计师更把高级订製服的传统剪裁运用在白纱上,推出多款带有戏剧张力的立体廓型裙襬。利用多层次的堆叠手法,呈现立体的几何线条,在繁複处尽现精练,呼应当代女性对生活每个阶段的多元诉求。

1

NICOLE + FELICIA今年更与其他国际知名礼服品牌,像是Marchesa、Elie Saab、Monique Lhuiller、Oscar de la Renta和Viktor & Rolf,共同入围由意大利杂志举办的首届国际婚纱大赏(International Bridal Award)。经由全球资深编辑激烈投票,成为18个入围品牌之一。

nicole-and-felicia-17-fw31077

NICOLE + FELICIA自2015年创立,由华裔设计师姊妹张方瑜与张方绮携手打造,以高级订製概念诠释晚装与婚纱系列,更提供专属订製服务。身为年轻品牌,NICOLE + FELICIA背后却有着历史悠久的家族订製工艺背景,家族母公司为国际品牌提供婚纱及珠绣工艺的製作,结合对东西方设计视野的见解,突破时装与高级订製服的界线,完美打造摩登而当代的奢华风情。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