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全新风格手袋 :Prada Etiquette手袋

全新风格手袋 :Prada Etiquette手袋

时间:2017-06-08 18:41 来源:时尚芭莎

Prada首次将蓝色内里标签装饰于外侧。全新Prada Etiquette手袋正面采用的皮质标签为原本藏匿于成衣内衬中的织物标签,整体设计散发着随性优雅。其内饰同样以蓝色为基调,与外部标签色调精妙呼应。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Etiquette,在法语中意为“标签”——既指代真实的标签,亦代表无形的象征,介于标签和铭牌之间的状态。以更加外向的角色呈现一个温雅的经典事物,同时对铭牌作为外来、易变身份象征的角色提出质疑(尽管铭牌常常与其代表的系列相分离,而标签却始终融于其中)。

Etiquette充分彰显出Prada的对比法则,与过往标志形成鲜明对比。Etiquette正统亦叛逆的态度呈现出一种伪装感:既是内敛的铭牌,亦是张扬的标签,从而拥有愈加明显的象征意义。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