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经典CHAUMET引领“轻·夏”风尚

经典CHAUMET引领“轻·夏”风尚

时间:2017-07-20 16:54 来源:时尚芭莎

烂漫季夏,慵懒白云躺在透蓝天空,林荫郁郁葱葱洒下光影婆娑,所有事物都仿佛漂浮在空中,拉长着此夏的轻盈灵动。情感珠宝大师CHAUMET尚美巴黎将夏日的自由轻快融入至臻设计,经典Joséphine加冕·爱和Liens缘系·一生系列作品,以晶莹剔透的高品质钻石为这个夏天带来一丝清凉,引领拥有独特法兰西艺术魅力的“轻·夏”风尚。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灵感缪斯,典雅脱俗的翩翩伊人

   约瑟芬皇后生于一座花园林立、四季如夏的加勒比海小岛,她的轻盈脱俗、不拘一格与生俱来。以约瑟芬皇后为灵感缪斯创作的Joséphine加冕·爱系列独运匠心,将冠冕造型幻化为颈畔指尖的珠宝珍品,典雅白金铺镶精心甄选的高级美钻,力量诠释优雅,柔美结合魄力,展现当代摩登女性风范:成熟、自信、独立且充满勇气。

image002

image003

image004

轻灵缱绻,真挚细腻的奇妙缘分

    七月里,最令人舒畅的是夜间的清凉微风或阵阵雨落,抚慰万物的心灵,轻到无法察觉,却饱含深情。CHAUMET深知过于紧密的缠绵难免予人束缚之感,唯有轻灵的“连结”才能带来温柔的守护与不拘的自由。Liens缘系·一生系列,精选纯净无瑕的钻石,融合白金、黄金、玫瑰金等材质,将最简约的“X”连结符号凝萃成永恒的情感珍宝,在最大化钻石视觉效果的同时亦最小化佩戴承重感,举重若轻之下,娓娓道来最真挚细腻的情愫。

image005

image006

image007

image008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