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Vans 2017秋季服装系列

Vans 2017秋季服装系列

时间:2017-07-21 18:44 来源:时尚芭莎

( 2017年7月21日,上海)—— Vans本季继续以教练夹克为主题,推出了一系列街头风格强烈的早秋服饰产品。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image001

教练夹克作为美式街头文化的代表单品,诞生之初是球队教练的专属服饰,采用轻薄防水的尼龙材质和按扣闭合方式,方便教练穿脱和抵挡风吹日晒。上世纪80年代,运动服饰开始影响街头文化风潮,音乐人和滑手等创意人士的追捧更使教练夹克备受瞩目,从赛场走上街头。本季教练夹克囊括了男装和女装产品,并融合了一些标志性的品牌元素,如Vans经典的66标志和品牌口号Off The Wall,打造出独具Vans风格的教练夹克。作为本季Vans的早秋主推单品,此次教练夹克还特别推出了黑色与藏蓝的两种经典配色选择,造型简单利落。此外新推出了经典Vans 品牌标识的T恤和卫衣以及印花派克夹克,轻松打造活力感十足的街头造型。此外,女装还特别推出了粉色教练夹克和卫衣,帅气而不乏甜美,非常适合搭配情侣造型。

Vans Seasonal Lifestyle Pic(2)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