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求你别再穿小白鞋了,这些好看的凉鞋正在等着你!

求你别再穿小白鞋了,这些好看的凉鞋正在等着你!

时间:2017-07-26 23:03 来源:时尚芭莎

盛夏之际,别再抱着小白鞋死死的不放了好吗?是时候该换点新鲜的鞋履了。凉鞋才应该是本季的主角,怎么能把它忽略了呢?无论你想要舒适还是时髦,凉鞋都可以满足你哦~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谁说她们只穿运动鞋?

时髦凉鞋才是王道

看看女明星,她们可不是只穿小白鞋哦,凉鞋同样是本季的必备单品。搭裙搭裤,都会瞬间让气质up。

赵薇

赵薇身着白衬衫搭配小黑裙,经典优雅的造型,配上一双丝绒一字带高跟鞋,优雅又迷人呢~

Angelababy

Angelababy一身黑色礼服搭配同色系凉鞋,优雅中有一丝混搭感。

杨幂

T恤搭配荷叶边半身裙,搭配一双一字带高跟鞋不仅迷人,同时还超显腿长呢~

陈妍希

当然你一定会说,女明星穿的凉鞋不适合日常,没关系,现在就给你送上凉鞋款的综合实穿指数,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来选择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