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求你别再穿小白鞋了,这些好看的凉鞋正在等着你!

求你别再穿小白鞋了,这些好看的凉鞋正在等着你!

时间:2017-07-26 23:0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NO.3

最美凉鞋,除了“麦穗”款还有谁?!

舒适度:★★★

时髦度:★★★★★

在凉鞋款式中,还有谁会比“麦穗”款更时髦有趣呢?在纤细的脚踝上,流苏麦穗和毛绒球的装饰,无意是为造型加分的亮点。当然,舒适度会降低,但是为了美又如何呢~

红色的麦穗装饰凉鞋,穿在脚上,即便身着单调的西方套装,都能让造型看起来十分有型。

并且麦穗凉鞋也是百搭款哦,与日常混搭时髦度up,与度假装搭配完美契合。

或者还可以选择可爱的绒毛球与麦穗装饰,这样的凉鞋穿在脚上,怎能不让你魅力增值?!

AQUAZZURA x Johanna Ortiz 穗饰双色绒面革凉鞋

可购于www.aquazzura.com

VALENTINO Rockstud Rolling 流苏绒面革凉鞋

可购于www.valentino.cn

看了今天的内容,有没有想把小白鞋默默脱下的冲动?赶快趁着炎夏来释放一下你的双脚吧。如果你还有什么好的建议,欢迎来留言讨论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