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JUICY COUTURE 2017秋季系列,谭松韵化身奇幻仙境中的JUICY女郎!

JUICY COUTURE 2017秋季系列,谭松韵化身奇幻仙境中的JUICY女郎!

时间:2017-08-04 17:30 来源:时尚芭莎

2017年7月27日 – 上海 备受明星喜爱及追捧的美国加州时尚品牌Juicy Couture于今日在北京举办2017秋季新品发布活动。知名艺人谭松韵小姐亲临现场,灵动展示新一季时尚服饰,为新鲜元素满荷的Juicy Couture 2017秋季系列掀开帷幕。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Juicy Couture 2017秋季系列新品-1

Juicy Couture 2017秋季系列新品-2

Juicy Couture全新秋季系列设计受启发于《爱丽丝梦游仙境》故事中的场景,童年的幻想和魔法成为整季灵感源泉。Fairmont Fairytale 系列展现的是一个迷人的好莱坞风格世界---丰富的色彩,美丽的印花,图案装饰以及繁复的细节。Wilshire Woodlands是颜色华美,材质多样的一个系列,特别地采用了大胆的印花和华丽的针织材质。两个系列单品均呈现瘦长轮廓,其中Track系列还采用了凸显女性特质的剪裁设计。Bel Air Bijoux 系列让你感受拥有奢华生活方式的洛杉矶Juicy女郎的旅程。高级感的色系与展现女性气质的柔和淡色相结合,营造冬日节日氛围。该系列打造欢快,迷人的气质,每一造型都呈现了修身单品和宽松单品的反差搭配。

谭松韵出席JUICY COUTURE 2017秋季新品预览活动-1

谭松韵出席JUICY COUTURE 2017秋季新品预览活动-3

谭松韵出席Juicy Couture 2017秋季新品预览活动-2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人气艺人谭松韵小姐出席。长相甜美,气质清纯可人的谭松韵演绎角色极有灵性。她大气,成熟,随意自由,自然不造作,就像Juicy女郎一样对于生活饱有激情,为了明确的目标和理想不断努力和突破自己。谭松韵亮相发布会现场预览新品后,还俏皮地体验了Juicy棒棒糖制作,并在媒体采访中与大家大方分享了时尚态度与心得。

Juicy Couture 2017秋季系列新品预览活动-2

Juicy Couture 2017秋季系列新品预览活动-3

Juicy Couture 2017秋季系列新品预览活动-4

Juicy Couture 2017秋季系列新品预览活动-4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