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BABYGHOST 2017秋冬系列

BABYGHOST 2017秋冬系列

时间:2017-08-07 16:15 来源:时尚芭莎

BABYGHOST 17秋冬系列的灵感来源于《一千零一夜》中的一系列中东民间故事。传说中这些故事的来源,最让两位设计师着迷:聪明的姑娘为了避免死于邪恶的暴君之手,每晚都会给他讲一个没有结局的故事。暴君为了听到故事的结局,日复一日地来听她的故事,而她就这样幸免于难。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作为创作艺术家的两位设计师,对她的巨大困境感同身受,也因她绝顶聪明的生存方法而深受鼓舞。据说一只鲨鱼只有保持游动的状态才能得以存活,而作为设计师的艺术生命亦是如此。

image004

在本季秋冬系列中,两位设计师创造出诸多精彩的故事,将BABYGHOST的一千零一夜翻开。他们幻想一伙儿大胆反抗主人独裁的英国裁缝们,为每晚的狂欢缝制着朋克风的服装;有一位爱上异域美男子的姑娘,却因无法用自己的语言表达自己真挚的爱意,于是把自己的心形纽扣全部涂成了黑色;甚至,还有一对每晚被父亲关在家里的巴黎中世纪富家姐妹,在一个寒冷的十一月夜晚溜去城中的酒吧。她们偷走了妈妈旧的亮片迪斯科服装,外面套上校园旅行时在古董市场买的饰有复古胸针的黑色粗棒针毛衣。

两位设计师将这些充满未知结局的故事串起来,加诸在服饰的设计和细节之中,这个系列便拥有了新的生命。 这些构思每天都能带给设计师们源源不断的创意和巧思。这是BABYGHOST经常使用的设计方式,但是这次品牌把它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境界。

设计

BABYGHOST在本季首次尝试融入大量的运动元素。无论是运动款裹胸还是收口运动裤,都力求将时尚潮流融入运动服饰,在好看实穿的同时保证自在舒适。

image006

image008

BABYGHOST亦在本季首次尝试羽绒服的设计,对于羽绒服的廓形和穿着方式都有突破常规的全新解构,让BABYGHOST女孩们在冬日亦能温暖又时髦。

image010

image011

本季的印花设计也同样值得一提。阿拉伯风格和具有小火焰装饰的两种文字样式将BABYGHOST的logo重新演绎;彰显灵感来源的「天方夜谭」四个中文字也同样作为印花运用于服饰的设计中。同时,城堡、魔毯、精灵等《一千零一夜》中大量被提及的元素也以紫色、蓝色、红色、青色等多种色彩主题出现在服饰设计中。

image031

本季产品线还涵盖丰富多样的配饰从背包、围脖,皮带到胸针,旨在为BABYGHOST女孩们的穿着搭配提供更多选择。

Campaign

本季BABYGHOST将这些有趣的故事,拍成了一系列的Campaign,还特别邀请了一位神秘的朋友为我们讲述、演绎了这个属于BABYGHOST的《一千零一夜》

她为我们讲述的第一个故事发生在巴黎。在巴黎的艺术家工厂Frigos,我们拍摄完成这个故事。在由刘潇造型、曾无掌镜的BABYGHOST视角中,模特Suzi化身为这场绮梦中的异域精灵,每个细微的表情及灵动的肢体语言,将人带入本季BABYGHOST《一千零一夜》的奇幻世界。与此同时,伴随着第一个故事的娓娓道来,其中相关单品同步上线出售。在即将到来的九月时装周,你会遇到我们这位让人着迷、勇敢又聪明的朋友,并听她面对面讲述接下来的10个由她演绎的奇幻故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