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玩转快闪店|LeSportsac Pop-Up Store@伊势丹百货

玩转快闪店|LeSportsac Pop-Up Store@伊势丹百货

时间:2017-09-06 18:34 来源:时尚芭莎

当你听多了快闪店Pop-Up Store这个词,你开始纳闷,它到底是何物?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小乐愿意为你简单陈述下:

1、明确知道它的开店和关店时间

2、以特别的不同于普通专柜陈列和装修所展现品牌

 更通俗易懂的说法是

Pop-Up Store = 新颖好玩

20170831143159

走在金币和星星指引的道路上心情大好。

20170831142829

102

在水管道的专座打一盘马里奥游戏向情怀致敬!

20170831143147

快闪店内有2017 Fall classic、essential和LeSportsac x Nintendo三大系列售卖,边玩边买不亦乐无。

看了最新出炉的Pop-Up Store的现场图片,你明白了吧~

 

就在2017年8月31日-9月13日上海梅龙镇伊势丹百货。

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1038号1楼。

▶购买LeSportsac x Nintendo商品满880元送限量T恤

  ▶参与现场四连拍,转发朋友圈可获现金券

    ▶凭伊势丹短信可获到店礼

      (奖品数量有限 赠完为止)

POP-w600-h800mm

==wZwpmLu9lN5gjMxMTM5kDN1MzNyMDN3UTNfZzM1QjM2kjM5QTM3YDM3EzX1YTM2gTO5EzL1MTZvUTMtUDO4IjLxUDdv02bj5SbhJ3ZhR3culmbkNmLx0iMjp2ctQnblRnbvN2c.-13

LeSportsac x Nintendo跨界合作系列单品,许多人都想抱回家,那你们真的要抓紧机会了,谁知道过了这个时间段,店铺是否还会有这些单品?此次与任天堂合作中,LeSportsac从马里奥与蘑菇王国的探险旅程中获取灵感,将他环游世界爱冒险的热情注入了最畅销的随走随行包袋款,充满了马里奥游戏中各种有趣元素的身影。

WechatIMG8

△酷的人已经背上了LeSportsac x Nintendo的限量合作包款,是的!潮人WENJUN用宽松的白T衬托出双肩包一份轻松和一份俏皮, Power-Up Burst印花更显童趣。

==wZwpmLu9FN2YTMwYTO5ETM2IDM5UTNzAzNfhjM5MjM2kDOxUTMzkzM5EzXyYDM5MDOwIzL1MTZvUTMtUDO4IjLxUDdv02bj5SbhJ3ZhR3culmbkNmLx0iMjp2ctQnblRnbvN2c.-33

Weekdaze印花罗列出一周里的每一天,也许你的星期一是黑色的,但LeSportsac提醒你:嫩粉色的周六就在不远处。

classic3

LeSportsac要说的是都借由包款来表达:“秋天到了,是时候出去野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