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TOMMY HILFIGER发布2017年秋季眼镜系列

TOMMY HILFIGER发布2017年秋季眼镜系列

时间:2017-09-27 18:03 来源:时尚芭莎

阿姆斯特丹,荷兰(2017年9月)——PVH集团旗下品牌Tommy Hilfiger正式宣布推出由霞飞诺集团生产的TOMMY HILFIGER 2017秋季眼镜系列。通过中性的造型、大胆的色彩以及新颖的纹理,本季眼镜系列为经典眼镜造型注入了全新活力。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型号 TH 1513/S

这一中性的太阳镜系列致敬极具反叛精神的90年代,为传统造型带来全新演绎。超轻金属框架搭配富有摇滚风格的椭圆形双镜桥镜框,镜腿脚套处更配有橡胶材质的品牌标志性条纹装饰。该眼镜系列有丰富的配色选择:半哑光蓝色镜架搭配橙色镜片;半哑光金色镜架搭配渐变粉色镜片;半哑光乳白色镜架搭配绿松石色镜片;哑光黑色镜架搭配灰色镜片;半哑光钯金色镜架搭配灰色镜片。

型号 TH 1515/S、TH 1516

本季男士眼镜主打方形醋酸纤维镜框,并以镜腿处橡胶材质的品牌标志性条纹作为装饰。太阳眼镜可选配色包括:亮黑色镜框搭配银色反光镜片;哈瓦那棕色镜框搭配绿色镜片;哑光黑色镜框搭配灰色镜片;哑光蓝色镜框搭配蓝色镜片。光学眼镜可选配色包括:哑光黑色镜框;亮黑色镜框;海军蓝色镜框以及哈瓦那棕色。

R00

型号 TH 1517/S、TH 1518

本季女士眼镜则主打经典的圆形醋酸纤维镜框,搭配透明可视内部金属结构的镜腿。可选配色包括:哈瓦那棕色镜框搭配粉色镜腿及棕色镜片;黑色镜框搭配灰色镜腿及灰色镜片;粉色斑纹哈瓦那色镜框饰以搭配灰色镜腿及粉色反光镜片;蓝色镜框搭配蓝色镜腿及渐变蓝镜片。光学眼镜可选配色包括:黑色镜架、棕色镜架、蓝色镜架以及紫罗兰色镜架。

型号 TH 1525/S

从90年代风靡一时的亚文化中汲取灵感,Optyl®女士眼镜拥有大胆的椭圆形镜框,并有三种色彩搭配可选:蓝色镜框搭配苏格兰格纹镜腿及蓝色镜片;棕色豹纹镜框搭配黑色镜腿及棕色镜片;全黑镜架搭配灰色镜片。

TOMMY HILFIGER眼镜系列是由意大利著名的国际性高端眼镜产品设计、生产和经销商霞飞诺集团制造和分销。该集团在眼镜设计和制造领域的悠久传统和历史可追溯至1878年:其成功本身就在演绎一个关于创新与先进的传奇故事,是时间、努力、工艺和奉献的结晶。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