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太平鸟男装十周年暨2017秋冬时装秀 蓄势而发,一触即燃

太平鸟男装十周年暨2017秋冬时装秀 蓄势而发,一触即燃

时间:2017-09-27 18:09 来源:时尚芭莎

创立于2008年的PEACEBIRD MEN,如今拥有一个80、90后的年轻团队,以青年亚文化为线索,为品牌注入年轻时髦态度,更通过一系列令人惊喜的跨界合作,带来独属于PEACEBIRD MEN的潮流解读。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WORK IN PROGRESS

今年是太平鸟男装PEACEBIRD MEN十周年,品牌坚信每个人都是英雄,无论是品牌的大选择,还是个人的小选择,都带着种种未知,却又充满挑战,正是这些勇敢的挑战,让PEACEBIRD MEN脱颖而出。

借此十周年之际,PEACEBIRD MEN将于9月28日,在上海余德耀美术馆,以“Work in Progress ”的全新品牌宣传为主题展开一场卓尔不群的“太平鸟男装十周年暨2017秋冬时装秀”,并携手李宇春和王一博等明星艺人一同出席这场男装大秀,为传递当下年轻人的潮流趋势,打造“有所为,就无所wei”的先锋态度。

有所为,就无所wei

十年来,品牌勇于尝试,借鉴每一次迸发的灵感,突破不同的风格造型,在中国品牌崛起的潮流巨浪里,PEACEBIRD MEN始终贴近当下年轻人的视角。不仅了解年轻人生活的环境,而且探求年轻人内心的想法,倡导年轻人的时尚态度。极力贴合当下年轻人的态度只因为,我们有一个强大的前提——有所为。“无所wei”只是起点,它是一种态度,是不费口舌的效率,是坚持不懈的倔强,它所通往的,是没有捷径的“有所为”。

Work in Progress 作为大秀主题, 意为工作正在进行中, 表达不停歇,一直向前的工作状态与态度。太平鸟男装以衬衫西服创立,回顾那个年代,人们穿着宽大的西服各自扮演着那个年代忙碌的社会角色。十周年之际,PEACEBIRD MEN不忘初心,重拾西服本源,以office概念为设计灵感,将太平鸟最初的西服、衬衫重新带回到我们的产品中,作为此次大秀最重要的一部分呈现出来。同时,邀请函以独具一格的职位录用函形式盛邀各位明星艺人、媒体及品牌嘉宾亲临现场。

WORK IN PROGRESS PEACEBIRD MEN

本次大秀台前有明星大咖嘉宾助阵,台上是国际顶尖模特,幕后有强势造型妆发及新锐整合营销策划团队为大秀锦上添花,超凡视听和感官体验,携手天猫直播,并开通天猫即看即买模式。
借此大秀契机,希望让大家看到PEACEBIRD MEN不仅仅在服装行业,在多业态的产品跨界,以及多形式线下互动和pop-up store等活动中,都在坚持核心的同时,不拘泥于一种风格,寻取突破。自2011年起,PAECEBIRD MEN大胆选择与不同领域的艺术家共同创作艺术跨界项目。曾邀请全球顶级花艺匠人——ThierryBoutemy,联合打造PEACEBIRD MEN独一无二的跨界时尚花型及合作系列;之后探索宝丽来一次成像技术,跨界联合THE IMPOSSIBLE PROJECT将光影记录与人类记忆内核奇妙融合的MOMENT系列;并携手80年代最经典国民品牌飞跃,使经典复古回潮,成为街头时尚;联合经典漫画《PEAUNTS》带来以“Snoopy”为主题的全新A+特别系列。PEACEBIRDMEN勇于打破男生衣橱的传统构造,用一个个心意与新意共存的选择,提炼,然后重生。

PEACEBIRD MEN X IMPOSSIBLE

PEACEBIRD MEN X Thierry Boutemy

2017 PEACEBIRD MEN X SNOOPY

PEACEBIRD MEN X IMPOSSIBLE PEACEBIRD MEN X Thierry Boutemy 2017 PEACEBIRD MEN X SNOOPY

本次秀场将呈现与风靡全球的美国花花公子PLAYBOY的合作款产品,正式发布与华裔兄弟设计师品牌GROUND ZERO合作的GROUND ZERO X PEACEBIRD MEN 联名系列,揭开17年秋冬两大系列的神秘面纱。同时,与香港配饰设计师PERCY LAU联合推出限量定制款产品将于现场首发。此外,太平鸟时尚服饰旗下品牌 MATERIAL GIRL 也将携手茵宝(UMBRO)联名款助力PEACEBIRD MEN十周年大秀。

2017 AW 生活系列

PEACE BIRD MEN 2017 AW 生活系列

2017 AW 斯文系列

PEACE BIRD MEN 2017 AW 斯文系列

PEACEBIRD MEN品牌十周年盛事,Work in Progress 大秀蓄势而发,一触即燃!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