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FENDI RUN AWAY 太阳眼镜 2017-2018秋冬女士产品系列

FENDI RUN AWAY 太阳眼镜 2017-2018秋冬女士产品系列

时间:2017-09-27 22:39 来源:时尚芭莎

FENDI全新推出RUN AWAY太阳眼镜作为2017-2018秋冬女士产品系列中的点睛之笔。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FENDI RUN AWAY太阳眼镜以当代手法重新诠释极富灵感的七十年代,用富有女性魅力的设计传承FENDI的几何风格。

超大的圆形镜框和剔透的彩色镜片使新款框架别具一格,采用金属和镜面反光效果的特殊生产工艺,将嵌入圆环中的全新F Logo绘制在镜片上,在带来强烈艺术冲击的同时,呈现完美的视觉体验。

这款优质的太阳眼镜融入了品牌标志性的细节元素,极细的双镜桥和刻有F标志的圆形脚套设计与FENDI新款 RUN AWAY系列手袋相呼应,廓形方正又不乏女性柔美。
这款太阳眼镜的配色与FENDI 2017-2018秋冬女士产品系列的秋季优雅风情一脉相承:黑色镜架搭配银灰色镜片,蓝色镜架搭配蓝色镜片,棕色镜架搭配金棕色镜片,红色镜架搭配红色镜片。

全新FENDI RUN AWAY太阳眼镜将于2017年10月在FENDI全球精品店和精选高端眼镜店面市(型号:FF 0285/S)。

FENDI太阳眼镜由意大利著名的国际性高端眼镜产品设计、生产和经销商霞飞诺集团制造和分销。该集团在眼镜设计和制造领域的悠久传统和历史可追溯至1878年:其成功本身就在演绎一个关于创新与先进的传奇故事,是时间、努力、工艺和奉献的结晶。

为了将公司的珍贵传统一代代传承下去,同时与时俱进,保持发展活力,Safilo成立了“眼镜生产学校(Eyewear Product School)”,承担起了促进行业发展的重任。学校十分注重培养学生的产品设计、开发和制造能力,热情、技艺和创新能力也是重要品质。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