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独特之处让我们更完整” ——Dsquared2邀你加入“Be Cool Be Nice“反欺凌计划

“独特之处让我们更完整” ——Dsquared2邀你加入“Be Cool Be Nice“反欺凌计划

时间:2017-09-27 22:53 来源:时尚芭莎

为表达对 “Be Cool Be Nice”网络反欺凌运动的支持,Dsquared2特意推出由Dean和Dan带来的胶囊系列,以色彩丰富和设计大胆的成衣与配饰系列,来呼吁停止针对青少年与儿童的网络欺凌行为。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BE COOL BE NICE®的网络反欺凌运动是由一名青少年与欺凌行为斗争而引发的全球性运动,数据显示,全球每五个年轻人中即有一个是网络欺凌行为的受害者,这一令人震惊的事实令此次运动不断发酵。“Be Cool Be Nice”目前已经接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名人、时尚偶像、艺术家甚至领袖的支持,从简单的“振臂一呼”发展成为了一场多媒体合作。鼓励年轻人通过更加积极主动的方式去使用社交媒体,倡导线上与线下的良好举止与文明礼貌。

snikdonna

Front

“网络欺凌行为是一件严重而可怕的事情,会对年轻人的生活造成持久的负面影响。我们小时候也可能曾被欺凌,所以我们了解这件事究竟有多强的破坏力。所以我们马上选择了支持 ‘很酷很美好’运动。给予这些正在形成自己性格的青少年们一些独立空间,让他们在不被评判和厌恶的环境中发现自我。”Dean和Dan Caten如是说。“在设计这个系列时,我们一直将此记在心里,所以我们希望将衣服和配饰赋予一种强大、自信和积极的态度。”

DONNA

unisex

BE COOL BE NICE®系列其中包括牛仔、卫衣、T恤和配饰。该系列配有色彩明亮的男生、女生和儿童的图像,还标有特别的Be Cool Be Nice标签,也将在部分旗舰店和一些特别零售商发售。其中一部分的销售利润将会被捐赠给基金会,用于支持反欺凌事业。

Front

Front

善良是永远的时尚。请你加入我们。

image003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