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回归手工制造 打磨极致优雅 MII&MIE系列全新上市

回归手工制造 打磨极致优雅 MII&MIE系列全新上市

时间:2017-09-27 23:58 来源:时尚芭莎

在流水线产品占据半边天的工业时代,手工制作显得尤为可贵。从时间与双手共同打磨中诞生的,已不再是一件产品那么简单了,它更是一件艺术品,一件独一无二的礼物。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Clarks珍视这样的传统工艺,并将其变为现实。来自英格兰和意大利手工制作的系列鞋履,从颜色、设计到材质的选择,每一个方面都经过仔细的斟酌,为的就是打造出一款终极鞋履。
MII,即Made in Italy,意大利制造。在Clarks Originals Dress Collection秋冬女士系列首次亮相的一众鞋款中,Valentina 女靴迅速抓住了人们的眼球,成为衣橱中的一款主打单品。意大利小山羊皮制造,优雅显瘦的廓形以及绉纱包裹的鞋跟,种种细节都显示Valentina 女靴完美继承了Clarks Originals 鞋款的精髓。

Valentina 女靴系列
MIE,Made in England,英国制造。Desert Welt 沙漠固特异从Clarks 沙漠靴中获得灵感,采用最新原创造型,将固特异沿条工艺鞋底与经典鞋型相结合。每一双都是英国制造,绝对是未来的又一个现代经典。

Desert Welt 男士系列
其中,固特异沿条工艺是一种独特的、具有极高工艺水准的手工制鞋工艺,距今已有百年的历史。如今,顶级手工固特异鞋定制服务从量脚到成品需要4~6个月的时间,期间更是要经历300多道工序,固特异沿条手工鞋也因此被誉为“手工雕琢出来的艺术品”。
另一件艺术品则是Craftmaster 鞋履。1954年,Craftmaster Collection 工艺军靴首次亮相。如今,在Clarks 档案中沉睡了62年之后,这款鞋履将再次出现在大众的面前。2017版Craftmaster 如实还原了其中两款靴和鞋的经典风格,旨在带你领略过去的手工之美,是一次对原版严谨而又仔细的复刻。

Craftmaster 男士系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