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EMPORIO ARMANI 2017/2018 秋冬眼镜系列

EMPORIO ARMANI 2017/2018 秋冬眼镜系列

时间:2017-09-28 00:03 来源:时尚芭莎

全新Emporio Armani眼镜巧妙运用对比效果与品牌成衣系列相呼应。男女款眼镜,以对比手法运用在不同的材质和色彩组合上。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每一款眼镜都有着令人惊艳的细节设计,彰显品牌的身份格调。无论是结构还是外观,都致力于为所有人带来舒适的佩戴体验,尽展个性魅力。形式与功能性实现完美的统⼀。

女式眼镜

7I

EA 2060 - 这款无框眼镜散发出令人心动的柔美女人味,凸显出品牌特有的完美优雅气质。延续Emporio Armani 2017/2018 秋冬成衣系列中的花朵主题,波纹金属细节环绕于镜片周围,激光雕刻徽标进一步凸显镜腿上的纹理线条,让人瞬间印象深刻。可选红色镜框配浅棕色镜片,亮金色镜框配浅棕色镜面镜片。

8G

EA 2058 - 金属与尼龙纤维的巧妙组合,勾勒出饱满圆润的前框轮廓。精致细腻的细节设计,凸显十足的女性气质,让人过目难忘。光滑的尼龙质地镜腿,点缀着金属质地 Armani 老鹰徽标。 可选哑光黑色镜框,烟灰色镜框上沿,配灰色渐变镜片;哈瓦纳色镜框,哑光黄铜色镜框上沿,配浅棕色镜面镜片。

image004

EA 3126 - 这款眼镜有着雅致而经典的气质,从上而下由深至浅的三色镜框风韵独具。靓丽的板材质地镜框搭配深红色或亮绿色镜片。尼龙纤维质地镜腿,其颜色与镜框上沿的颜色相呼应,点缀着低调而经典的Armani 徽标。可选亮灰色、玻璃瓶绿色和透明水蓝色,或亮紫色、蓝色和草莓粉色。

男式眼镜

4Z

EA 2057 - 这款眼镜以冬季使用的护目镜为灵感,夸张的轮廓融入未来主义元素,延续了品牌在成衣秀中所展示的变革精神。超轻的镜框,鼻梁和镜片采用运动感十足的几何轮廓,棱角分明。网眼镂空更显几分与众不同。经典的老鹰徽标点缀于线条纤细的管状金属镜腿之上,设计独特而又轻盈如羽。可选青绿色或玫瑰金色,均配镜面镜片。

1Y

EA 2056 - 这款圆形轮廓眼镜曾出现于 Emporio Armani的时装秀中,兼具现代美感和轻盈如羽的舒适度。金属框架与尼龙纤维质地的圆形前框,形成材质的巧妙对比。鼻梁设计与镜框线条充满对比元素却又展现和谐之美,在粗细线条之间从容过渡。光滑的双金属质地镜腿,直接安装在前框之上,经典的老鹰徽标点缀在铰链上方,自信而富有力量。另有长方形光学镜版本,采用超轻质地,搭配同样时髦的金属镜框,彩色上沿更独特。可选烟灰色金属镜框,配哑光黑色镜框上沿和镜腿脚套;哑光烟灰色镜框配红色镜腿脚套。

6G

EA 4109 – EA 3124 - 以对比设计手法打造的 太阳眼镜,尽情挥洒都市美感。尼龙纤维质地镜框,镜框上沿内镶嵌对比色的金属线,以独特的方式实现原生材质的组合。尼龙纤维镜腿上镶嵌着 Armani老鹰徽标。可选哑光黑色配哑光红色金属细节,黑色镜面镜片;哑光深棕色配橘色金属细节,红色镜面镜片;哑光红色配哑光黑色金属细节, 深烟灰色镜片。

image012

光学眼镜版本轮廓线条略显方形,整体风格复刻太阳镜版本,可选亮黑色配烟灰色金属细节,哑光红色配哑光黑色金属细节。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