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mu全新生活方式概念店于上海兴业太古汇盛大开幕

mu全新生活方式概念店于上海兴业太古汇盛大开幕

时间:2017-09-28 01:26 来源:时尚芭莎

(2017年9月21日,上海)香港知名设计师品牌mu全新生活方式概念店今日于沪上最新时尚地标兴业太古汇盛大开幕。该全新生活方式概念店不仅展示品牌当季最新潮流服饰,更携手高端造型机构打造顶级美发体验,同时于店内呈现法式甜品空间,旨在为城市消费者带来前沿潮流的摩登生活方式。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mu品牌创始人Chris 与 Rebecca、兴业太古汇租赁与管理总经理Clarence Lee、兴业太古汇助理营运总监Amy Xian、兴业太古汇物业营运经理Jessica Zhu、亚洲发型协会前副会长及芭曲发型机构董事长Kenny、亚洲发型协会中国区会长及苏豪发型机构总经理Simon、乾俸贸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CEO 赵俊浩、乾俸贸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营运总经理邓黎明亲临现场,为mu全新概念店剪彩揭幕。

多位嘉宾为mu全新生活方式概念店剪彩揭幕

image001

位于兴业太古汇的mu店铺是品牌倾力打造的全新生活方式概念店,旨在打破传统而单一的购物方式。店铺空间创意划分为时装,造型与甜品三大区域,为消费者们带来别具一格的生活体验。这次品牌概念店的揭幕,也标志着mu与合作伙伴乾俸贸易开启全新合作。双方将携手拓展商业版图,预计未来三年内mu将在全国各地开设150家门店,为更多城市的消费者带去最时髦的生活方式与消费选择。

mu为全新概念店带来了最新17秋冬时装系列,灵感源自20世纪80年代最具代表性的文艺爱情电影之一《OUT OF AFRICA》(走出非洲)。品牌以利落的自由裁剪搭配轻薄舒适的面料,展示着女性刚柔并济的个性对坚硬世界的抗争与和解,而质感高级的天然面料呈现着当代女性对周遭细节的敏感触觉和执着坚持。配色更是源于广袤复杂的非洲大陆 —— 色泽深浅过度的仙人掌、投射于干燥沙土上晃动的日光剪影、裸露于地表的峥嵘坚硬岩石等等,设计师将其一一撷取,层叠搭配运用于整套秋冬系列之中,将自然环境、人文风貌、时装精神与自我内在尽情聚汇交融。

image003

最新17秋冬时装系列呈现于mu全新生活方式概念店

除了服饰区域以外,店铺内最大的亮点之一是创意呈现的造型专区。mu特别联合高端造型机构芭曲发型与苏豪发型,在店内开辟美发沙龙。创立于法国的美发沙龙品牌苏豪发型在海内外已拥有多家门店,致力于为全球爱美人士提供顶级美发体验,而芭曲发型亦长期为知名艺人明星打造专属造型。此次三方强强联手,于mu全新店铺内为消费者带来高端发型设计体验。活动当晚,品牌亦邀请时尚达人们亲临体验美发大师的高超造型技艺,时髦而不乏个性的发型即刻令人改头换面。

image005

多位时尚达人于店内合照

作为全新生活方式概念店,mu在店铺内还特设了别具一格的甜品区域,精致呈现多款法式甜点,小巧的mini size和美味体验成功俘获到场嘉宾芳心。来宾们使用个性十足的拍照道具,在享用各式甜品之际,颇有新意地创作属于自己的“mu摩登影像大片”。

image007

时尚达人于店内打造专属“mu摩登影像大片”

image009

mu于全新生活方式概念店内呈现精致法式甜品

活动当天,品牌亦特邀知名音乐家为嘉宾带来特别的沉浸式演出,配合时装模特身着17秋冬独家限定系列于店铺内走秀,展开生活方式即兴表演,完美诠释了mu新一季秋冬服饰的全新灵感,为来宾们带来音乐与艺术的双重享受。

image011

音乐家现场呈现令人沉浸的大提琴表演

image013

多位模特现场展现迷你沉浸式舞台剧表演

image015

多位模特现场走秀展示品牌全新时装系列

此次mu全新生活方式概念店的成功揭幕,是品牌的全新里程碑,更标志着品牌正在向更多元化的方向蜕变与发展,不断探索人、服装与生活之间的联系,以匠心的坚守继续为消费者们带去品质、潮流的生活方式与购物体验。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