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皮衣要穿“爹地款”,靴子要卡在膝盖下!

皮衣要穿“爹地款”,靴子要卡在膝盖下!

时间:2017-10-25 11:0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膝上膝下5公分的黑色皮靴

小个子也能穿高筒靴显腿长

▼ 膝下5公分“宽松款”▼

赵丽颖

亚洲女孩的平均个头不高,虽然身型的比例不错,穿上过膝靴有时候不是太长就是太松!这一季开始流行的,这双刚刚好到“膝下”的高筒靴解决了这个烦恼啦!

▼ 赵丽颖同款 ▼

金色“CD”字母标志黑色小牛皮靴子 Christian Dior

可购于官网或品牌精品店

王子文

赵丽颖和王子文两个小只女撞款高筒靴,简约中更带些性感~ 没有紧束的鞋身,搭配长裤也不会麻烦。

Fernanda Ly

及膝的长度和街头感的宽松设计,穿上一件卫衣玩转下衣失踪,不会过于性感还更显腿长~

搭配简约裙装,在轻优雅Look中增添一丝女孩的个性和酷劲。

搭配衬衫裙,更显知性、优雅的韵味。

Hailey Baldwin

Hailey这双Saint Laurent长靴,刻意皱褶到膝下的长度更是时髦!

▼ Hailey Baldwin 同款 ▼

Niki亮面皮革及膝长靴 Saint Laurent

可购于品牌精品店或net-a-porter.com

▼ 膝上5公分“修身”款 ▼

Bella Hadid

为什么过膝靴不能“过”得太高呢?看Bella穿再短的上身,太长的靴子其实还显得腿短,岂不事倍功半?

不过女孩们试穿过膝靴的时候一定会发现,找到一双适合自己腿长腿型的款式是多么困难!其实只要过膝靴不要“过”得太高,可以选择像宋茜这双“松紧自如”的针织款式。

▼ 宋茜同款 ▼

Logo过膝靴 Fendi

可购于品牌精品店或shopstyle.com

佟丽娅

其实今年已经不大流行超“紧身”的过膝靴款式了,这种舒适率性的“混搭运动风”反而解决了女孩长久以来的烦恼。

奚梦瑶

黑色皮革的款式仍然是众靴子中最百搭的设计!佟丽娅的球鞋鞋头,奚梦瑶的Choker靴,小心思的独特设计也能彰显女孩不同的个性和风格。

这个冬天如果只种草一双靴子,就选最简约百搭、最不容易过时的黑色皮革过膝靴吧!

皮革过膝长靴 Gianvito Rossi

可购于品牌精品店或net-a-porter.com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