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皮衣要穿“爹地款”,靴子要卡在膝盖下!

皮衣要穿“爹地款”,靴子要卡在膝盖下!

时间:2017-10-25 11:0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贝雷帽是本季最百搭

各种帽帽抢做黑皮款

宋茜

当你以为贝雷帽只能是浪漫、优雅,宋茜却一身时髦、帅气袭击你的眼球!灰色菱格大衣和贝雷帽的中性、复古风格,根本是天生绝配!

王子文

王子文一件混纺毛裙,腰上系着的皮革腰带和贝雷帽相互映衬。黑色皮革自带街头酷感,轻松集帅气与优雅于一身,它是不是本季最百搭呢~?

▼ 皮革贝雷帽 & 长裙▼

Yoyo Cao

“贝雷帽”一直是欧洲女孩冬天的必备,针织的设计一直是从不过时的单品。但今年的Dior秀场外有些不同,她们全戴着“黑色皮革”的贝雷帽!人人都在戴,却依然忍不住为它独特的美倾倒。

Caroline Daur

古典的伞状长裙,或是纺纱透视的仙女裙,搭配这一顶皮革贝雷帽,瞬间时髦得起飞!

▼ 皮革贝雷帽 & 丹宁 ▼

时尚主播 Linda

皮革贝雷帽搭配“丹宁”,Denim on Denim又是一种不同的时尚感!复古优雅碰撞率性酷感,小心思将“街头混搭Look”玩出新花样~

HyunA

▼ 皮革贝雷帽 & 简约印花 ▼

Kendall Jenner

超模们都怎么搭配皮革贝雷帽呢?简约的格纹或条纹上衣,优雅之外更增添了些许知性气质。

Bella Hadid

大圆圈耳环和高跟鞋的搭配,更是成熟性感。

搭配波点和驼色风衣是浪漫甜美的少女感~

▼ 皮革贝雷帽 & 毛毛 ▼

Chiara Ferragni

黑色贝雷帽搭配色彩明亮的毛大衣或针织衫,简单的搭配尽显独特的个性、抢眼的风格。

▼ 其他皮革帽款 ▼

李宇春

李宇春这顶Alexander Wang的“Peebles帽”自带强烈的英伦风格,漆皮和Logo设计却又是满满街头时尚感。

景甜

一顶带帽檐的贝雷帽或叫“报童帽”,搭配飞行夹克和太阳镜,景甜最近是帅的一发不可收拾!

江疏影

江疏影和戚薇撞款Sei Carina Y的贝雷帽,只有帽檐是皮革的设计又更典雅了些。

戚薇

能和贝雷帽在时尚圈并驾齐驱的,也只有这报童帽啦!欧美时尚精对它的宠爱,丝毫没有因为贝雷帽而减少。

Chiara最爱的漆皮报童帽,她可是戴了整整一年拿不下来呢~

欧阳娜娜

还有时尚达人们熟知的韩国潮牌Vibrate棒球帽。欧阳娜娜的黑色皮革款是酷劲十足,加上帽檐的金属环设计,一顶帽子就能玩转嘻哈时尚感!

▼ 宋茜、王子文同款 ▼

黑色小羊皮贝雷帽 Christian Dior

可购于品牌精品店

▼ 戚薇、江疏影同款 ▼

黑色贝雷帽 Sei Carina Y

可购于官网或品牌精品店

▼ 李宇春同款 ▼

漆皮Peebles帽 Alexander Wang x Kangol

可购于官网或品牌精品店

“Don't Waste Your Youth”黑皮棒球帽 Vibrate振动

可购于官网或品牌精品店

这期种草芭整理出这一季最百搭的黑色皮革单品!越简约的面料,越有意想不到的时髦新气象~ 个性帅气的皮夹克、知性摩登的黑皮靴、复古优雅的贝雷帽,你想好先种草哪一个了吗~?



责编 / K.C

执行 / Vi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