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有了宋茜江疏影的“皮囊”,再也不会变成老寒腿了!

有了宋茜江疏影的“皮囊”,再也不会变成老寒腿了!

时间:2018-01-04 16:09 来源:时尚芭莎

你觉得这个冬天最挡风的是大衣还是羽绒服?都不是。其实是被女星们默默穿在身上的漆皮装!它的漆皮材质与冬天十分相配,皮质本身以及表面的涂层更能为你阻挡阵阵妖风。那么如何才能将漆皮穿得得体又时髦?本芭就来带你探探其中的门道。

【时尚芭莎网讯】佩妮

比如她们是这样穿的

宋茜

漆皮套装不日常?但宋茜就将这身漆皮组合演绎得十分完美。条纹装饰的半高领针织内搭颇具动感,蓝色廓形外套气场爆棚。

迪丽热巴

漆皮迷你短裙的光泽格外吸睛,与字母毛衣搭配,衬托出热巴的俏皮可爱。

江疏影

江疏影的漆皮夹克剪裁别致,宽大的衣袖为中性款式增添了女性魅力。皮革的质感与光泽打造出全黑造型中的层次感。

刘芸

刘芸身穿的这条漆皮半裙,由于制作工艺与面料自身的属性肌理形态丰富,搭配基本款黑色针织衫就恰到好处。

从左至右:Acne Studios 2018春夏,Versace 2018春夏,Gucci 2018春夏

漆皮材质仍旧是2018春夏秀场上不可或缺的元素。不管是亮面材质,亦或是柔和细腻的质感,都极具风格。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佩妮,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